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有人不想让国米夺冠 把我们罚到剩7人也能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到比赛的最后只剩下9个人,但国际米兰还是无可争议的2-0赢下了米兰德比,赛后,穆里尼奥意气风发的同时,公开炮轰了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罗基。

  穆里尼奥说:“我早已知道他们不会让我们轻易夺冠,在巴里时博努奇没有被罚下,在德比战,主裁判做着一切努力阻止我们夺冠,我看到了这里发生的一切,主裁判对双方的判罚不在同一个标准上,裁判问我,如果我是他,球员向我鼓掌讽刺,我是否会生气,但我回答不会,我会任由他去,主裁判应该更加平静。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看到,主裁判给斯内德的红牌,与他其他的判罚标准并不一致。”

  本场比赛进行到25分钟时,罗基判罚卢西奥假摔并出示了黄牌,斯内德鼓掌表示抗议,被直接红牌逐出了场。

  穆里尼奥说:“我们证明了一切,我们证明了我们除非被罚到只剩下6个人才能输球,如果剩下7个人,我们仍然会赢球。国际米兰在战术上、身体上、心理上都已经是无可挑剔了,从比赛的一开始,我们就占据了优势,我们本可以赢得更加轻松。本场胜利非常重要,但我却带着奇怪的滋味离开赛场,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我是一个外国人,可能我不能平静的理解意大利足球,但这是你们的问题,不是我的。”

  有记者表示穆里尼奥很幸运,穆里尼奥说:“我们确实很幸运,比赛结束时我们还有9个人,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赢得了比赛,但我们赢得不轻松,因为AC米兰一直到比赛的最后,都令人尊重的做出了一切努力尝试,因此这不是一场容易的胜利,但是我们毫无争议的赢下了比赛,我知道莱昂纳多会是第一个这样承认的。”穆里尼奥还提到了潘德夫,在马其顿人任意球破门之前,穆里尼奥实际上已经准备把他换下了,“对于一个教练来说,运气太重要了,我当时准备换下他了,但因为运气,我告诉自己要把他多留在场上10秒钟。”

  穆里尼奥说:“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一支伟大的球队!我的小伙子们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潘德夫的进球?的确有点幸运,我总是说希望成为一名幸运的教练,足球就是需要运气,而今天我们是幸运的一方。我的球员们是带着胜利的信念登上球场的,我们很运气,因为我们最后剩下9个人而不是6个,我们也幸运的赢下了这场比赛,斯内德的红牌?”

  早早只剩下10人,但国际米兰表现无懈可击,穆里尼奥说:“我知道球队的状态很好,准备用7个人防守,幸运的是这周以来我们的训练一直是没有斯内德参加的,而我交待给他的唯一任务就是要干扰皮尔洛。所以当他下场时,其他人的工作照旧,只是有一个前锋要稍稍回撤一下,填补斯内德留下的空间。”

  点评队员时,穆里尼奥给予了每个人赞誉:“蒙塔里和莫塔都尽力了,他们今天都是带伤上场的,因此他们配得上球迷的更多尊重,桑顿的表现也很不错,但10人应战的时候,他应该更加照顾防守,不要助攻那么多。”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