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又1续约陷僵局 4万薪差恐失比乔科尔更重要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的续约工作遭遇全面僵局,继乔-科尔的新合同谈判停滞后,另一名重要球员、法国前锋阿内尔卡的前景也蒙上了疑云。

  《世界新闻报》披露,阿内尔卡在切尔西的未来蒙上阴影,双方的续约谈判陷入了僵持局面。法国前锋的合同还有18个月到期,目前是切尔西和他续约的最佳时机,但在周薪问题上,双方似乎谈不拢。

  阿内尔卡目前的周薪是8万英镑,在英超已是高薪,但在切尔西还不算顶级,法国人认为,以自己上赛季英超最佳射手的贡献以及本赛季的进球率,应该接近顶薪一族,他希望切尔西加薪4万,达到每周12万英镑。

  不过,新上任的切尔西首席执行官格尔雷却有着缩减开支的计划,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授意下,格尔雷制订了一系列的节衣缩食措施,阿内尔卡和乔-科尔在此时提出加薪,难免要碰壁。

  阿内尔卡目前是切尔西的主力前锋,近两个赛季表现相当出色,甚至超过了伤病缠身的乔-科尔,安切洛蒂曾表示,法国人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他与德罗巴的搭档令人十分满意,在意大利人心中,阿内尔卡人比因伤病而边缘化的乔-科尔贡献更大。本赛季,阿内尔卡已为切尔西在各项赛事里攻入了11球(上赛季各项赛事25球),最近4场更是打进5球,法国人已渐渐成为蓝军不可或缺的一员。不过此次续约受挫,可能令阿内尔卡心中不是滋味,《世界新闻报》称,法国人将被迫指令经纪人考虑其他的选择,包括转会离开斯坦福桥。

  除了紧缩工资开销,格尔雷还有其他的举措,包括将给球员的家属票缩减为每人两张,如果想要额外的票,需要填写复杂的申请表,他计划以此举在本赛季节省出100万英镑的费用。

  另外,切尔西中场埃辛日前表达了早日康复的愿望,他因伤将缺席四到六周,不过这并未挫伤他的情绪。埃辛说:“伤病是我们这一行的一部分,我不会受到影响,很遗憾,我痛恨坐在看台上看队友踢球却上不了场,了解我的人知道我渴望上场,希望能尽快回归。”

  “我现在是医疗小组的重点工作对象,我确信治疗我的都是行家,希望我可以尽快复出,帮助球队实现本赛季的目标。”

  (丁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