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超-郑智连续三场首发出场 凯尔特人逆转客场4球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1:28  新浪体育
苏超-郑智连续三场首发出场凯尔特人逆转客场4球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苏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4-1击败了圣约翰斯顿队,中国球员郑智首发,下半场被换下。

  近期凯尔特人队多名中后场主力因伤缺阵,此前一直担任替补的郑智近期获得了出场机会。算上本场比赛,他已经连续三场比赛为凯尔特人队首发出场。

  郑智出现在中前卫的位置,上半场比赛中郑智进攻欲望格外积极,上半场第1分钟,他就有一次中路妙传右路的麦克格迪,可惜后者没能把握住。

  在比赛第3分钟,郑智突击到前场,前锋福琼此时拿球试图摆脱,没能成功的情况下他传给了郑智,郑智跟进后远射,可惜球打偏了,这是凯尔特人队全场比赛第一次射门。

  随后场上风云突变,比赛第12分钟凯尔特人队后卫罗文斯禁区内侵犯对手被判罚了犯规。圣约翰斯顿队克莱格主罚点球得分,比分成为1-0.

  郑智在第14分钟再次威胁对方球门,当时凯尔特人队角球开到禁区内,球被解围之后,葫芦顶附近埋伏的郑智拿球后连过两人,随后他选择了冷静低射,球被补在球门线上的后卫踢出,郑智和多名凯尔特人队球员示意此球已经越过了球门线,但是裁判没有判罚进球。

  随后天空电视台重放的录像显示,这个球的确不是100%的越过了球门线,至少没有录像证明此球越过了线,因此裁判拒绝判罚进球也有道理。

  圣约翰斯顿在中场组织不起什么有威胁的进攻,但凯尔特人队机会也寥寥无几。比赛第34分钟,福琼右路突破,面对主队球门大力劲射打高了。

  上半场结束前,凯尔特人队获得黄金机会,边锋麦克基因突入禁区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脚推射,可惜角度太正被扑出,凯尔特人错过了扳平的机会。

  下半场刚一开始,凯尔特人队福琼的突破造成对方后卫加特兰德被直接红牌罚下。第53分钟,凯尔特人队福琼左路传中,跟进的麦克格迪在六码线上扫射打高。1分钟后,福琼右路传中,萨马拉斯门前包抄射门推射稍微偏出立柱。

  下半场比赛第60分钟,凯尔特人队换人,郑智被换下,比赛第63分钟,福琼禁区右侧突然起脚劲射得分,比分被扳成了1-1.

  比赛第76分钟,凯尔特人队吊到禁区内,希腊前锋萨马拉斯混战中左脚凌空劲射得分,凯尔特人队实现2-1反超。

  比赛第80分钟,凯尔特人队再次发难,球队麦克考特禁区内左脚劲射被扑出,跟进的福琼门前补射得分,凯尔特人客场3-1领先。

  第86分钟,凯尔特人队左前卫麦克考特左路带球突破,连过两人后葫芦顶右脚劲射死角得分,比分成为4-1.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