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杀悲剧难掩希望之门 关键时刻尤文只有他可以信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皮耶罗来说,本赛季是灰色的,半个赛季没有联赛进球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同时在费拉拉手下得不到机会也让他过的很不舒服,但是在关键时刻,皮耶罗却是尤文最值得信赖的人。

  由于上次一场保卢奇表现不佳,而且尤文仍然处于前锋缺乏的状况,所以皮耶罗再次得到了首发机会,开场17秒,皮耶罗在门前28米处凌空吊射高出。上半场比赛,皮耶罗跑动积极,频繁回撤拿球,而尤文的主要进攻组织也是从他这里发起,而他自己也不断试图制造得分机会,第37分钟,迭戈右侧开出角球,皮耶罗在门前8米处冲顶,头皮蹭出远门柱。

  其实本赛季对于皮耶罗来说是艰难的,赛季初的伤病困扰了他很久,而伤愈之后在费拉拉的手里得不到出场机会,也让皮耶罗不得不接受一个尴尬的纪录,这是他第一次在意甲联赛中办个赛季没有进球的赛季。不过这都没有影响皮耶罗的斗志,费拉拉对于皮耶罗的评价有一句话是绝对正确的:“皮耶罗是非常职业的球员,而且是个伟大领袖。”

  皮耶罗的努力在51分钟得到了回报,迭戈中路直传碰胡安变线弹起到禁区左侧,皮耶罗在门前10米处左脚小角度凌空抽射贴远门柱入网,这也是皮耶罗本赛季的联赛第一球,他的意甲总进球增加到169粒,在现役球员中仅次于托蒂。

  不过由于在第82分钟布冯被罚下,皮耶罗只能接受被曼宁格替换下场,老将下场的时候表情流露出不甘心,不过全场球迷的掌声是对皮耶罗最好的肯定。

  尤文在最后的时刻被罗马绝杀,没有能够在主场迎来关键的转折,不过,在尤文最困难的时候,真正站出来的斗士正是皮耶罗,无论是在和那不勒斯比赛中的梅开二度,还是今晚的进球,都证明了如果尤文需要一个领袖带着球队走出低谷,这个人肯定是皮耶罗。

  (Gi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