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涅利:胜利并非为复仇尤文高层 我给罗马带来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绝杀了尤文,阿拉涅率领罗马成功的复仇,但是他在赛后却表现的很低调,表示自己的胜利并不是为了示威。

  赛后拉涅利说:“这场比赛证明了一点,敢于拼搏的球队最终会取胜。在过去九年我们都没有在这里赢球,但是这个夜晚一切都改变了。为了我们的球迷,我们做到了,以后我们就可以站在新的起点上了。这场比赛对于我个人来说并没有外界说的那么多含义,我现在是罗马的一部分,那么尤文是我们的竞争对手。”

  回忆起执教尤文的日子,拉涅利说:“我在都灵的两年时间过的很高兴,同样现在我在罗马也很高兴。这是我第一次击败尤文,在比赛前我和每一个人打招呼。”

  由于托尼的意外受伤,托蒂在开场3分钟就上场了,对此拉涅利说:“很幸运,因为之前托蒂只跟我们一起训练了一周时间,所以我不敢冒险。所以一开始为让他坐在板凳上,而不是首发出场。我的罗马现在有很好的斗志,每个教练都希望给球队带来新的特质,比如思路和经验。”

  拉涅利说:“对于任何教练来说都一样,冠军才是硬道理,现在在我们之前还有国米和AC米兰,我们首先要确保自己欧冠资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