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演达席尔瓦式惨剧 拉科后卫进球后断腿(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7:50  新浪体育
西甲演达席尔瓦式惨剧拉科后卫进球后断腿(视频)

菲利佩进球之后与伊莱索斯相撞重伤

  新浪体育讯 惨剧!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比赛里,拉科鲁尼亚后卫路易斯-菲利佩在进球之后,脚踝严重骨折被替换下场,并因伤势严重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点击查看组图

视频-进球功臣竟惨遭断腿悲剧 脚踝变形惨不忍睹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进行到49分钟,拉库鲁尼亚的巴西籍后卫路易斯-菲利佩助攻到前场,它的传中球被挡出后,博迪波得球摆渡,菲利佩再次插上在小禁区内破门,但这时菲利佩与出击的毕尔巴鄂竞技队门将伊莱索斯撞到一起,并导致右腿踝关节严重骨折。

  菲利佩的右腿踝关节已经完全变形,几乎成开放性骨折。菲利佩随后马上被抬上担架,目睹这一惨剧的球员和教练们都纷纷双手抱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幕。之后的简单检测结果显示,菲利佩右腿踝关节骨折,并脱臼。

  菲利佩随后被紧急送到科鲁尼亚地区的USP医院进行救治。这场比赛最终拉库鲁尼亚3-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菲利佩 断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