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反臣复活胜似1700万强援 清洗铡刀不应落到他头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场4-0大胜胡尔城,风头几乎被独中四元的鲁尼一个人抢了去。不过,在红魔阵中,另一名复活的天才同样得到了老特拉福德球场73933名观众的喝彩,他就是纳尼。

  继一周前主场3-0战胜伯恩利的英超联赛之后,纳尼再一次得到了首发的机会。而与上一次相比,纳尼今天并没有让主教练弗格森失望。看到葡萄牙人的表现,老爵爷反倒有些大喜过望。第12分钟,纳尼接斯科尔斯的传球,远射打高。1分钟后,纳尼右路吸引了对方3名球员后传球,为队友制造了威胁球门的机会,这次进攻以朴智星的头球攻门偏出而告终。第15分钟,纳尼先是利用角球为费迪南德制造了一次攻门的机会,随后又在对方的反击中追回到后场参与防守,用一次铲球化解了客队的进攻。

  第21分钟,纳尼接队友的左路斜长传,禁区内起跳争顶,但鲁尼的中路包抄在对手干扰下打高。第40分钟,纳尼的传中同样为鲁尼制造了射门的机会。第45分钟,纳尼禁区线上直塞,但欧文的近距离推射力量太小了,球被对方守门员麦希尔抱在了怀中。

  下半场,纳尼继续着自己优秀的发挥。第57分钟,纳尼右路突破,他在禁区内的传中导致麦希尔脱手,但欧文的补射慢了一步,2分钟后,纳尼右路45度起球,皮球滑门而过,鲁尼又只差半步没有跟上。第67分钟,纳尼禁区内右路传中,朴智星禁区中央的跟进包抄没有打上力量第69分钟,纳尼前场右路突破获得任意球,他自己亲自主罚,但欧文的头球攻门没有顶上部位。

  第77分钟,曼联打出了一波极具威胁的反击,纳尼中场直传,但年轻球员吉布森急于求成,他的吊射并没有命中目标。第82分钟,纳尼在前场策动进攻,他的传球经过吉布森的脚下后传给了鲁尼,后者为曼联锁定了胜局(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6分钟,纳尼则直接为鲁尼助攻,他准确的传中被鲁尼重重的顶进了球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今天的比赛,纳尼的发挥,完全可以用“极佳”来形容。尽管没有进球,但7次威胁传球,1次助攻的数据,完全可以说明葡萄牙人的实力了。也许,纳尼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进球,不过,天空体育仍然为纳尼打出了9分的高分,仅次于鲁尼。连弗格森都情不自禁的用“优秀”这个词来形容了纳尼,而队友们同样表达了他们对纳尼的鼓励:不论是鲁尼的拥抱,还是费迪南德拍打他头部的动作,都无一例外的表现出了他们对纳尼的认可。

  本赛季以来,纳尼一直都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赛季已经进行了一半有余,而纳尼只出场了16次,进球数只有2个,最近的一个也是在5个月以前。在这样的情况下,纳尼自然心生愤懑,甚至与主教练弗格森产生了隔阂,弗格森也有了将他贱卖的想法。但事实上,纳尼绝非百无一用,他的创造力完全可以令他立足于曼联队中,今天的比赛就是一个例子。相比之下,弗格森比较偏爱的韩国球星朴智星,则大不如纳尼的表现。同样,纳尼的能力至少要比托西奇更强。在天赋与纪律之间,纳尼显然更加偏向于前者,而这也就是弗格森有所不满的地方。距离冬季转会期结束还有1周多一点的时间,纳尼要做的,应该是向弗格森道歉,并且在足球场上证明自己。事实证明,如果纳尼在曼联队内“复活”的话,那么与上半赛季相比,曼联就像凭空多了一位身价1700万英镑的强援(纳尼加盟曼联时的身价)一样。从这个意义上来看,连续2场联赛都首发出场了的纳尼,将是曼联在这个冬季的最大一笔“投资”。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