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新锐破门罗本致胜球 拜仁客场3-2不来梅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0:25  新浪体育
德甲-新锐破门罗本致胜球拜仁客场3-2不来梅登顶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9轮开始5场角逐,拜仁客场3比2逆转不来梅,夺得正式比赛8连胜,超过沙尔克和24日出战的勒沃库森,登上积分榜首。上半场,罗本射中门柱,亨特首开纪录,托马斯-穆勒追平比分。下半场,因伤缺阵3个半月的里贝里复出,阿尔梅达追为2比2,恰逢26岁生日的罗本攻入致胜一球。沙尔克客场2比2被波鸿逼平;纽伦堡主场1比1平法兰克福;美因茨主场1比0胜汉诺威;门兴客场0比0平柏林赫塔。稍后结束的比赛中,汉堡客场0比1负于多特蒙德。此前1天,斯图加特客场1比0胜弗赖堡。

  拜仁第88次对阵不来梅,此前拜仁联赛和欧冠7连胜,共打进22球,联赛则连续11轮不败。范加尔依然以主力阵容出战,引人关注的是里贝里伤愈打替补。不来梅近期3连败,连续5轮未尝胜绩,近4场仅攻入1球,赛前已落后拜仁8分。不过拜仁此前43次客场对阵不来梅仅胜10场,输了19场。在两队近8次交锋中,拜仁仅胜1场。

  开场3分钟,拜仁就险些破门,罗本单刀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4米处左脚推射击中近门柱!第5分钟,弗里茨铲球失误,奥利奇断球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3米处左脚挑射被维泽单手托出。第10分钟,不来梅首次进攻即告得手,马林禁区前沿左脚分球,亨特在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大力抽射挂近角,1比0!

  罗本禁区右侧回敲,施魏因斯泰格在门前27米处推射被维泽没收。拜仁第25分钟追平比分,施魏因斯泰格左肋突破横推中路被戈麦斯漏过,托马斯-穆勒突入禁区,在门前12米处推射右下角得分,1比1。这是他本赛季第10球(联赛6球)。第27分钟,罗本直塞禁区左侧,托马斯-穆勒传中,戈麦斯后点停球横拨闪开后卫射门偏出近门柱。第32分钟,托马斯-穆勒准确分球,戈麦斯突入禁区左侧挑射偏出近门柱。

  拜仁第35分钟反超比分,罗本策动进攻,范博梅尔巧妙直传,拉姆右路传中,戈麦斯抢点没有碰到,奥利奇在后点冒着撞柱的危险左脚半凌空推射入网,2比1!这是他本赛季第9球(联赛第7球),但由于左手撞到门柱上,他在庆祝进球时却显得表情痛苦。第40分钟,范博梅尔踢倒亨特,被黄牌警告。第42分钟,阿尔梅达头球摆渡,博罗夫斯基凌空扫射被布特没收。随后托马斯-穆勒获得单刀,维泽冲出禁区将他铲倒,罗本在门前20米处左脚吊射空门高出!维泽被补发黄牌。

  中场休息后,伦辛替下受伤的布特。第47分钟,纳尔多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被。第52分钟,奥利奇左路反击传中,罗本在点球点推射偏出左门柱。第54分钟,弗林斯出现失误,戈麦斯单刀突入禁区,维泽奋勇出击脚下扑球,戈麦斯再度拿球转身左脚射门,默特萨克球门线前面将球截住。

  罗森贝里替下博罗夫斯基,里贝里替下奥利奇。第74分钟,厄齐尔右路传中,阿尔梅达前点距门7米处甩头攻门偏出近门柱。不来梅1分钟后追平比分,马林中路挑传禁区,阿尔梅达左脚凌空卸球,在门前12米处凌空勾射入大门右侧,2比2。第78分钟,罗本在右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直接左脚小角度吊射击中远端横梁下沿弹进,3比2!这是罗本本赛季联赛第5球,他跑到场边拥抱范加尔,随后被克洛泽换下。第83分钟,马林将球打进,但已越位在先。德米凯利斯随后吃到黄牌。第87分钟,克洛泽头球偏出远门柱。拜仁最终3比2力擒老对手。

  拜仁(4-4-2):22-布特(46'伦辛)/21-拉姆,6-德米凯利斯,5-范比滕,28-巴德斯图伯/10-罗本(81'克洛泽),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25-托马斯-穆勒/33-戈麦斯,11-奥利奇(68'里贝里)。

  不来梅(4-3-1-2):1-维泽/8-弗里茨,29-默特萨克,4-纳尔多,16-阿布登诺尔/6-博罗夫斯基(58'罗森贝里),22-弗林斯,14-亨特/11-厄齐尔/23-阿尔梅达,10-马林。

  沙尔克客场2比2平波鸿。第5分钟,法尔范右路传中,桑切斯推射入网。第42分钟,法尔范再度助攻,库兰伊右脚推射攻入个人本赛季联赛第10球。第82分钟,马里奇开出角球,哈什米安在门前4米处右脚射门追回一分。补时阶段,哈什米安突破拉菲尼亚传中,谢斯塔克头球破门。

  汉堡客场0比1负于多特蒙德。第36分钟,奥戈解围长传球失误,巴尔德斯在门前17米处右脚射进左下角。多特蒙德延续了去年9月以来的不败战绩,并凭借这场胜利反超汉堡跃居第4位。

  纽伦堡主场1比1平法兰克福。第27分钟,比勒中场任意球吊入禁区,艾格勒头球破门。第40分钟,奥克斯右路传中,克勒头球追平。

  美因茨主场1比0胜汉诺威。第4分钟,许尔勒突入禁区推射得分。

  门兴客场0比0平柏林赫塔。第42分钟,A-弗里德里希对科劳蒂犯规,阿朗戈主罚任意球低射被德罗布尼扑出。

  斯图加特客场1比0胜弗赖堡。第40分钟,赫莱布直传,波格列布尼亚克被威廉姆斯铲断,但球落到马里卡脚下,马里卡推射破门。下半场,处在越位位置的弗赖堡后卫布彻将队友西塞射门碰进,主裁判在斯图加特队员抗议下判进球无效。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不来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