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贝里被曝4000万可加盟皇马 意大利国脚亦在收购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2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生活报报道,为了能够加盟皇马,拜仁慕尼黑的法国球星里贝里正在想方设法促成一笔新的交易,如果西班牙人能够拿出4000万欧元他就可以顺利转会。

  里贝里表示他只有两种选择,一是继续履行与拜仁的合同,二是加盟皇马,除此之外他不会选择别的方式。该报援引“非常接近球员的消息人士”的话,“皇马与拜仁正在就里贝里转会一事进行磋商,预计转会费将在4000万欧元左右。”

  如果按照这个价格成交,那么相比去年夏天的报价,皇马可以少掏1500万欧元,而拜仁松口出售里贝里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球员本人的意见,更重要的则是里贝里的合同明年就将到期,谁也不想将这样一块宝贝无偿送给皇马。

  拜仁队主教练范加尔上周五早些时候表示,他将不会安排里贝里对云达不莱梅周六的比赛中首发上场,但也不排除将里贝里放入替补阵容的可能。

  自10月以来,里贝里饱受伤病困扰,一直未能发挥出最佳水准,现年26岁的法国球星由于严重的膝伤本赛季联赛仅出场6次。他是由于在12月复出,但脚有伤在训练中因阻止他这样做。

  在月初的迪拜冬训中,里贝里甚至在训练中不穿鞋子,以防止在发炎的脚趾甲受到更严重的伤病。

  里贝里并非皇马唯一垂涎的球星,意大利中场德罗西也在他们的收购价华中报告说,或许这笔交易要轻松许多,要知道罗马此时正遭遇经济危机,而钱对皇马来说是最不缺的。

  在年轻球员的储备方面,银河战舰也没放松,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对桑坦德竞技的球员塞尔吉奥-卡纳莱斯表示出了兴趣,但似乎皇马并没有准备与切尔西,曼联去一决高下争抢这名18岁的小将。

  (F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里贝里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