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踢球者》关注蒿俊闵签沙尔克 德媒预计真实性达8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9:46  新浪体育
《踢球者》关注蒿俊闵签沙尔克德媒预计真实性达8成

《踢球者》关注蒿俊闵将加盟沙尔克04

  新浪体育讯 就在北京时间1月22日,德国著名报刊《图片报》刊登了一条爆炸性的消息,目前排名德甲第二位的老牌劲旅沙尔克04将正式签下来自中超俱乐部天津泰达的攻击型中场蒿俊闵。而且,转会方式将是自由转会,《图片报》援引了沙尔克04主帅马加特的话,根据这位铁帅的说法,蒿俊闵加盟球队将只是时间问题。

  就在《图片报》发布出该条消息十多个小时候,德国媒体开始大面积的对蒿俊闵即将到来的消息进行报道,首先是《图片报》旗下的专业体育报纸《体育图片报》刊登了蒿俊闵的消息,称这名22岁的中国球员即将以自由转会方式登录德甲,而他是在去年的中德对抗赛中凭借出色的表现被沙尔克04俱乐部注意的。

  另外德国最大的体育杂志《踢球者》同样在晚些时候以《沙尔克04与蒿俊闵达成一致》为题进行报道,报道中称,沙尔克04俱乐部的新闻官拉尔夫-迪特里希证实了《图片报》的说法,确定了蒿俊闵即将加盟球队的消息。而德国的专业足球网站《转会市场》预计,蒿俊闵加盟沙尔克04这条消息的真实性高达79%。

  此外,包括《金融时报》、《劳齐茨评论报》以及《波恩广而告之》纷纷援引德新社的文章对蒿俊闵进行了关注,文中称,蒿俊闵的到来对于沙尔克04来说,无疑是一笔很棒的交易。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