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体曝范尼即将转战德甲 汉堡为夺冠军欲招禁区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法新社援引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皇家马德里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将有可能转会到德甲汉堡俱乐部,为该队冲击联赛冠军增加砝码。

  该社援引图片报报道,汉堡目前在德甲联赛中落后领头羊勒沃库森4分,位居积分榜第4位,据俱乐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俱乐部为了冲击联赛冠军对这名33岁的前曼联球星很感兴趣。      

  作为一名高效前锋,范尼斯特鲁伊自从加盟皇马以来已经打进了46个进球。由于与弗格森的矛盾,他在2006年被曼联卖到了皇马,并且在06-07赛季荣膺西甲联赛头号射手,25场比赛,范尼攻入37粒进球。英超托特纳姆热刺和利物浦,以及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都对荷兰人表示出了浓厚兴趣。

  (F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范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