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将第4次当爸 女友怀孕4个月半裸亮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7:13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将第4次当爸女友怀孕4个月半裸亮相(图)
老马女友已怀孕4个月(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一本名叫《狗仔队》的杂志的主编今天透露说,马拉多纳即将“再次”做爸爸。这名主编声称,马拉多纳的女友维罗妮卡-奥赫达“已经难以掩饰她4个月的身孕了”。

  《狗仔队》的主编豪尔赫-里亚尔除了担任这份杂志的主编以外,还担任一个专门揭露有关富豪、名人流言蜚语的电视节目的总监。“明天《狗仔队》的封面标题将是:马拉多纳将再次做爸爸,”里亚尔说。

  里亚尔表示,人们届时将在这篇报道中看到维罗妮卡-奥赫达“穿着比基尼晒日光浴,难以掩饰她4个月的身孕”。

  里亚尔指出,上述迹象表明,马拉多纳将会迎来他的第四个孩子。此前,马拉多纳和他的前妻克劳迪娅·比利亚法涅生育了达尔马和吉娅妮娜。此外,他还拥有一个名叫迭戈-西娜格拉的22岁的儿子——马拉多纳不承认这个儿子,但一家意大利法院对此作出了相反的判决。(KKGonzalez)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