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茨茅斯只差一步到接管 “假酋长”难成庞贝军团救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7: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苏利文和高德解救了西汉姆,但是更南边的朴茨茅斯,却面临着最糟糕的可能———成为第一支被接管的英超俱乐部。国税局在圣诞前责令他们停盘清算,这意味着三周内,这家有112年历史的俱乐部可能面临清算甚至解体。虽然此前有传闻有望解除的球员注册禁令,也仍然没有改变。热刺球员奥哈拉在结束租借后已经回到母队。

  指控表明,朴茨茅斯在税务方面的账单高达750万镑,朴茨茅斯肯定会再次上诉,在2月10日前要求听证会。“我们接受法庭对我们解除清算的拒绝。现在我们期待,清算会以正常方式听证进行。”朴茨茅斯发表声明表示,事实上,他们也在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时间来偿还债务,如若不然,他们就要被交到债务清算人手中被评估,而他的总监们将面临未来2-15年内无法经营任何公司的命运。

  雪上加霜的是,前球员坎贝尔也在周三正式起诉朴茨茅斯欠他肖像权和奖金共计170万镑。朴茨茅斯已经确认收到律师函。而他们的执行官彼得·斯托里这一天还要去法庭面临另一项“欺诈公共收入和转会费”的指控,诉讼指出,斯托里在2003年7月1日到2007年11月28日间,在阿姆迪·法伊从欧塞尔转会到朴茨茅斯的交易中有欺诈行为,斯托里通过经纪人马凯的银行账户支付转会费,从而逃避所得税和社保费用。

  这位去年10月在球迷的挽留下,更是因为对新老板法拉杰抱有希望留下的执行官怎么也想不清楚,为什么曼城找来了一个一掷千金的阿拉伯富翁,而他们半年内的两个阿拉伯人却都是“假酋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朴茨茅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