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中场大将逼安帅裸奔 蓝军敞开转会窗口恐成必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6: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想看到卡洛·安切洛蒂在雪中的科博汉姆的裸奔么?这并非没有可能,如果队中大将真的不仅缺席一个月,而是两个月或者更长时间……一切,都会在周五的检查结果后最终确定。转会窗口,也很可能届时对切尔西再次敞开。

  因为在去年12月初与希腊人竞技的冠军杯比赛中肌肉拉伤,埃辛缺席了切尔西期间的比赛,英伦大雪的糟糕天气显然对他的恢复没有帮助,直到1月6日,埃辛才开始恢复训练。但上周三,他仍然赶往安哥拉和国家队会合。而次日,他便参加了高强度的队内训练。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他下半场替补登场,在与切尔西队友德罗巴的一次冲撞中,他还被担架抬离球场,最终被证明安全。但厄运还是不期而至,在周日的训练中,转身准备传球的他在没有任何队友靠近的情况下扶着膝盖倒地不起。

  “迈克尔正准备转身传球,却直接倒下了,没和其他球员发生身体接触,但身边的人都听到了咔嚓声。医疗组很快赶到,他坐着救护车到了医院。”队友阿南介绍。检查结果初步鉴定,埃辛撕裂了韧带,半月板接缝处也受伤,很可能缺席六周比赛。

  埃辛没有赶到从约翰内斯堡转机回伦敦的班机,只能在安哥拉陪伴自己的球队。当阿耶乌为加纳攻进制胜球时,看台上戴着墨镜的埃辛面无表情地忙碌着发短信,似乎对自己的膝盖也并没有信心。上赛季,同一个膝盖,类似的位置曾经让埃辛缺阵六个月,他当然害怕“最糟糕的可能”。但是最害怕的还是安切洛蒂,虽然贝莱蒂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客串后腰位置表现不错,但埃辛在切尔西队中的位置仍然是毋庸质疑的,转会市场毫无动作?切尔西要重新思考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