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自救冬季第二笔引援完成 挑战罗马成罗马球迷首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5:39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继保卢奇之后,尤文继续在转会市场上自救。意大利时间本周三晚18点,他们完成了冬季第二笔引援,利沃诺中场坎德雷瓦租借尤文至本赛季结束。

  周三中午,在维诺沃基地与里皮共进午餐后,尤文副主席贝特加、总经理塞科以及球探主管卡斯塔尼尼赶到米兰,进行坎德雷瓦转会的最后细节部分谈判。此前,作为坎德雷瓦的拥有者,乌迪内斯与尤文之间已基本达成协议,只是因为本赛季租借坎德雷瓦的利沃诺方面希望获得一部分补偿金,双方在最后的细节上还有些争议。当天下午,乌迪内斯总经理加斯帕林、利沃诺主席斯皮内西、坎德雷瓦以及经纪人帕斯托雷罗均来到谈判现场。

  根据三方达成的协议,尤文将向利沃诺支付50万欧元租借费作为补偿,赛季结束后老妇人将以700万欧元从乌迪内斯买下坎德雷瓦一半所有权。《米兰体育报》称,尤文已与坎德雷瓦草签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都灵体育报》称是5年),一旦坎德雷瓦的表现得到尤文认可,该合同将在赛季结束后正式生效。

  谈判结束后,贝特加只用了一句话肯定坎德雷瓦的价值,“他是帮助球队走出困境的正确人选。”而坎德雷瓦同样非常兴奋,“我的2009年非常神奇,2010年似乎开了一个更好的头,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我渴望立刻开始这段新的冒险,用行动征服主帅和队友。”按计划,本周四上午,尤文方面已将坎德雷瓦的合同送到职业联盟备案,如果一切顺利,坎德雷瓦将在本周末代表尤文图斯迎战罗马。

  坎德雷瓦出生于1987年2月28日,在特尔纳纳开始职业生涯,2007年转投乌迪内斯,2008年1月27日在乌迪内斯0比0平国际米兰的比赛中首次在意甲亮相。随后,他转投利沃诺并随队升入甲级。去年,凭借在联赛中的优异表现入选国家队,并在11月14日与荷兰的比赛中完成国家队处子秀,随后还随队参加了与瑞典的友谊赛。

  《都灵体育报》分析,由于梅洛缺阵,费拉拉很可能安排马尔基西奥顶替梅洛,而坎德雷瓦则顶替马尔基西奥此前在左边的位置。而在利沃诺,坎德雷瓦也打过前腰,因此在费拉拉的战术体系里,他同样可以作为迭戈的代替者。

  来到尤文,坎德雷瓦选择了26号球衣,如果真能在对罗马时出战,对他意义非凡。坎德雷瓦自小便是罗马球迷,谈起这场比赛,坎德雷瓦表示,“如果进球,我当然会庆祝,因为我从未穿过罗马的队服。”坎德雷瓦热爱电影,他说自己将很多时间花在看电影上,并称自己是一个居家男人。谈起自己的特点,坎德雷瓦说:“我很适合前腰位置。我不是一个进球很多的人,我更愿意为队友送上助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