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来梅士气低落遇拜仁 本土梦幻三角能否冲破最强锁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4:2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上轮被法兰克福爆冷击败,前半程一度三线连续23场不败的不来梅已被德甲领头羊勒沃库森拉开10分差距。德国媒体开始担心,不来梅又要重蹈后半程崩盘的覆辙。过去8个赛季,不来梅后半程成绩都逊于前半程,上一次冬歇后成绩更出色还要追溯到2000-01赛季,当时球队在前半程只有20分的情况下,后半程抢到33分。

  尽管不来梅冬歇期改变去土耳其的做法,第一次去了阿联酋迪拜,而且没有像以往那样频繁踢热身赛,但这些改变依然不能帮助球队在联赛重开后立刻找到状态。输给法兰克福后,不来梅士气低落,主帅沙夫上周日给球队加练。体育主管阿洛夫斯要求球队在本轮重生,他不认同虎头蛇尾的说法,“我们有时还能在最后一轮确保冠军联赛入场券呢!”

  不来梅近5轮不胜,且近3轮全败,上一次联赛获胜还是两个月前6比0大胜弗赖堡。偏偏此时上门挑战的又是士气正盛的“仇家”拜仁,主力中卫纳尔多号召队友打起精神,“如果我们再输将会很糟糕,可如果获胜,队内气氛将一下子好转!”阿洛夫斯则激励球队说,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时不来梅情况也不佳,但通过稳守反击获得平局后,开始了联赛14轮不败。

  上轮比赛后受到阿洛夫斯和沙夫点名批评的中场核心厄齐尔,依然是不来梅的希望所在。厄齐尔承认现在球队受到不小压力,但和拜仁的比赛是扭转颓势的机会。这位德国队新核心承认自己上轮状态不佳,“我不是火箭,不可能总是踢得很完美。”厄齐尔强调,续约问题不会拖累自己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媒体此前在报道争夺厄齐尔的球队时,也加上了拜仁的名字。

  厄齐尔强调自己不怵拜仁,本赛季第2轮,正是他在安联竞技场率先破门,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上赛季客场5比2大捷,他送出一个进球与两次助攻。本场厄齐尔若能再有出色发挥,将是又一次很好的自荐。除了厄齐尔,马林和近来被传出可能自由转会汉堡的亨特,都要将上周六的低迷状态扔到一边。值得欣慰的是,曾效力拜仁的秘鲁射手皮萨罗的膝伤终于彻底痊愈。不来梅的“本土梦幻三角”+皮萨罗,对抗“罗贝里”+“戈利奇”,如此火星撞地球的对决令人期待。

  不来梅预计首发(442):维泽/弗里茨、默特萨克、纳尔多、阿卜德努尔/博罗夫斯基、弗林斯、厄齐尔、亨特/皮萨罗、马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不来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