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签下强人激活已死交易 AC米兰争抢国米最后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仍然可能在转会市场的大门关闭之前引进一名新援,尽管莫拉蒂和布兰卡先后确认与巴普蒂斯塔谈崩,但随着辛普利西奥的加盟,巴普蒂斯塔很可能仍在冬季转会市场关闭前被罗马甩卖给国际米兰。

  辛普利西奥与巴勒莫的续约没有进展,相反,根据《米兰体育报》传来的最新消息,罗马已经与辛普利希奥就下赛季的加盟打成了一致,由于辛普利西奥和巴勒莫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因此按照博斯曼规则,他在合同到期半年之前,可以与任何球队商谈赛季后加盟,现在,等于罗马分文不花就预定了这位巴西中场的加盟。

  辛普利西奥早年在帕尔马时曾是一名出色的后腰,现在打前腰居多,在这样的情况下,巴普蒂斯塔将更加没有位置,罗马方面更不希望错过在此时甩掉巴普蒂斯塔的机会, 于是国际米兰250万欧元+布尔迪索所有权的出价死灰复燃,在米兰德比前签下巴普蒂斯塔不太现实,但在1月31日之前完成交易还是有机会的。毕竟斯内德伤病频繁,巴普蒂斯塔能够成为他的替补。

  按照媒体的说法,目前国际米兰最大的障碍还是AC米兰,尽管AC米兰的体育经理布拉伊达称AC米兰引进巴普蒂斯塔的传闻是“一派胡言”,但媒体依然坚持认为AC米兰和罗马之间的确在就巴普蒂斯塔联系,这更有可能是罗马主动找上门来,毕竟他们急于将这位年薪超过300万的球员出手,但从阵容来看,AC米兰倒是并不急需巴普蒂斯塔这种特点的球员,这也很有可能是米兰德比之前,媒体故意找出的噱头,目前距离巴普蒂斯塔最为接近的,还是国际米兰。

  与此同时,继昨天克拉西奇的经纪人约克西莫维奇与国际米兰接洽之后,克拉西奇的另一位经纪人耐勒蒂利奇也表示:“我可以保证我从来没有和国际米兰进行接触,在意大利,对克拉西奇感兴趣的球队主要是AC米兰和佛罗伦萨。”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