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尔蒂尼:德比战6-0不可复制 米兰1人比小罗还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同的时代,不同的球员,以及一个“不知道怎么会这样”的成绩,前AC米兰队主帅塞萨尔-马尔蒂尼回忆起9年前那场不寻常的比赛,最终米兰6:0战胜了同城死敌。那是在2001年5月11日,科里纳担任比赛的主裁。不过,老马尔蒂也承认,本周日的德比能够重复这一伟大胜利的机会很小,但他对于AC米兰能够取胜的信心从未动摇;“米兰的实力更强。能够击败伟大的国米的球队,当然是米兰城的另外一支球队。在莱昂纳多执教的首场米兰德比中,米兰输了球,但是主要的原因是因为米兰没有准备好。球员们并不太了解他们的主帅到底想要什么,但是现在他们已经懂了、如今的米兰球员理解了莱昂纳多的意图,而他们现在用的是一种在整个意大利从未有人用过的方式踢球。”

  尽管如此,当年的6:0还是对于米兰的影响非常深渊, 也让国米在很长一段时间抬不起头来。当然,时间在推进,两队之间的较量也不是一层不变的。“每个赛季都是不同的,我们也应该知道,如果每次的德比战都是一个结果的话,那这绝对不是一件正常的事情。也要明白正是因此,德比才会变成一个重要的日子。我们当然要认为幸运女神是青睐我们的,这对于在球场上球员们的心态很重要,特别是在德比战中。不过,我认为即便如此也不能小看本周的米兰德比,因为这将会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就像是所有的德比战一样。”

  对于比赛的结果,老马尔蒂尼显示出其理智的一面:“我们必须现实一点,米兰最近踢得不错,人们普遍认为这支比赛踢得是赏心悦目。很显然,在本周球队重要的一员--帕托不能参赛,不过没有帕托的几场比赛,其他小伙子们也做得不错。另一方面,国米的球员实力也很突出……。”

  当然,如果米兰赢了球,那么意甲的冠军悬念将在一次开启:“当然,而且米兰还有一场补赛,与佛罗伦萨的。不过,国米也是一个难啃的球队,而且绝不会束手就擒。”当然,老马也有看好的球员,“国米如果能够妥善利用斯耐德,将是比赛的关键人物。而米兰方面则是博列洛和罗纳尔迪尼奥。对于米兰来说,博列洛是决定性的人物。”而博列洛也很有可能成为南非世界杯的重要一员:“我相信里皮已经跟他谈过话了,现在距离世界杯还有很多时间,我们走着瞧。”(白晶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