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劲旅官员称看好董方卓前景 三场热身将定他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0:16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记者李绍州报道董芳卓开始了第二次留洋之旅,这次不是豪门曼联,而是选择了波兰甲级联赛劲旅华沙莱吉亚俱乐部。“董芳卓是20日到我们这的,他将进行一个星期的试训,我们知道他是一个好球员,但能否得到一份合同,要看他这周的表现。”在西班牙集训的华沙莱吉亚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毕洛珀拉索维说。

  20日,董芳卓飞抵西班牙与来自波兰华沙的莱吉亚汇合。21日,毕洛珀拉索维在见过董芳卓后对记者说,“他一个可爱的小伙,我们都知道他曾经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和曼联的经历,我们知道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当记者问董芳卓留下来的可能性有多大时,他变得非常谨慎。“这个我不知道。要看董芳卓的状态如何,如果他在试训中能征服主教练,赢得大家的认可,那他马上就可以拿到一份合同。不过,我还是比较看好他的,只要他的能力达到我们的要求,我们会非常欢迎这个来自中国的球员。”

  俱乐部是否为董芳卓安排了热身赛?对此,毕洛珀拉索维的回答非常肯定。“他来这里试训应该一个星期的时间,这个周六,我们球队就会有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这将是对董芳卓第一次考察。之后还有两场比赛是对乌克兰和格鲁吉亚的球队。董芳卓如果想拿到合同,就得看他在这几场比赛里表现如何。”

  “我知道莱吉亚队是一支能参加欧洲赛事的球队,因此我非常激动也非常高兴来到这里试训,我会努力争取表现出最佳状态。如果我能和他们签约的话,我会努力为球队射进更多的进球。”董芳卓对官网说。提到第一次留洋,董芳卓表示,“那是一段非常好的时光,尤其是在比利时的,我曾经射进了很多进球,也曾经代表曼联在欧冠和英超中上演了处子秀,对手分别是罗马和切尔西这样的豪门,对此我记忆犹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董方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