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谁惹恼我谁就死定了 曼联队内失控我就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0:06  新浪体育
弗格森:谁惹恼我谁就死定了曼联队内失控我就死了



弗格森:谁惹恼我谁就死定了曼联队内失控我就死了

高高在上的感觉不错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帅弗格森日前警告红魔球星,“惹怒我,你们就死定了。”最近10年来,大卫-贝克汉姆、罗伊-基恩、雅普-斯塔姆、范尼斯特尔鲁伊等曼联球星,都是在惹怒爵爷后,被老特拉福德的主人赶走了。

  “如果我在更衣室内对这些曼联的百万富翁球星们失去了控制,那我就死定了,在曼联最重要的那个人就是主教练。因此,我永不会失去控制。如果任何人脱离了我的控制,那他们将会死定了。”

  今年已经是爵爷执教曼联的第23个年头了,20多年来以来,爵爷一直在严格管理着这支顶级豪门。“我总是在想,当我成为一名主帅后,我必须要有非常多的控制,我在阿伯丁得到了经验。每一件事情我都亲力亲为,预定馅饼、制定计划,这让我无处不在。在我看来,有两点非常重要,那就是权力和控制。控制是重要的,非常非常的重要。我把控制视为最重要的事情。”爵爷是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一次演讲中说出这些话的,但这番话足以让曼联阵中现有的部分球员感到心惊胆颤了。

  纳尼就是他们中最不识相的一员,当然,他也已经感受到了爵爷对他的特别对待了。去年11月份,1700万英镑先生纳尼在接受葡萄牙国内媒体的采访时炮轰爵爷,在一些重要比赛中不给他上场的机会,并且还透露爵爷在曼联俱乐部内张口闭口就是“FUCK”,在他手底下踢球简直犹如地狱。这当然惹恼了弗格森,从那之后,爵爷只让纳尼在一队中出场过2次,其中包括欧冠小组赛末轮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以及主场3-0击败伯恩利的英超联赛。而在一些集体场合,比如集体聚餐,爵爷甚至都不邀请纳尼参加,让全队逐渐独立纳尼一人。

  荷兰铁卫斯塔姆,当年就是因为在自传中透露了很多曼联更衣室内不为人知的秘密,而且还在书中炮轰了很多曼联队友以及透露了当时曼联非法挖他的事实,彻底惹恼了爵爷。2001年,爵爷将斯塔姆卖给了拉齐奥,但在蓝鹰,斯塔姆和内斯塔组成了当时可能是世界上最强的中卫组合。而在两年后,贝克汉姆因为飞靴门,转会去了皇家马德里。

  甚至于对待曼联功勋队长罗伊-基恩,爵爷也不会网开一面。因为公开批评球队,爵爷对罗伊-基恩颇为不满,2005年12月,罗伊-基恩被迫加盟了凯尔特人,度过了他的球员生涯的最后6个月。

  接下来的一年,荷兰球星范尼也因为和爵爷的爱将C罗发生矛盾,继而在2006年联赛杯决赛对阵维冈的比赛中不甘心做替补,引起了爵爷的很大不满。几个月后,这位超一流杀手就被卖给了皇马。因此,不难想象,曼联下一个走人的一定是纳尼。

  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曼联客场先赢后输1-2负于曼城。除了打进两球的特维斯,曼城主力门将吉文的出色发挥,也是主队能够反败为胜的关键。弗格森主动透露,曼联当年本有机会签下吉文。

  “吉文还是个孩子时,他在曼联训练,但他的父亲想让他跟凯尔特人签约,因此他离开了,去跟凯尔特人签了约。愚蠢的家伙!”

  3月3日,卡佩罗的英格兰队将会在温布利大球场与埃及打一场热身赛,而在3天后,曼联将会在英超联赛中客场挑战狼队,打完狼队后仅仅4天,曼联就将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主场迎战AC米兰。再算上2月27日主场对阵西汉姆的英超联赛,曼联的国脚们将会在11天之内连战4场。面对这样的恐怖赛程,爵爷直言“可笑荒谬”。

  “我甚至不相信国家队的那些教练们,现在会认为它们(这些热身赛)都是那么重要。他们永远都不能得到想要的完整的球队,总是会有很多人退出。”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