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愚蠢劣行揭出曼联伪领袖 他强拉红魔和所有人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1:49  新浪体育
愚蠢劣行揭出曼联伪领袖他强拉红魔和所有人为敌



  新浪体育讯 联赛杯曼彻斯特德比战的第一回合结束,但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和曼城前锋特维斯的冲突余波未平,英足总已经开始调查内维尔竖中指的行为,有可能对他进行追加处罚。

  内维尔当时在场边热身,他朝着特维斯做出了不雅的手势,而特维斯回应让他闭嘴。对于内维尔的这种行径,《镜报》专栏作者利普顿进行了严厉的批评,他认为内维尔的行为令曼联蒙羞,而且让很多中立球迷对红魔也开始感到厌恶。

  镜报专栏节选:《幼稚的手势证明,小气、可悲的加里-内维尔越老越可耻”》

  “加里-内维尔是一个红魔,始终是一个红魔,他痛恨利物浦,但问题在于,他现在开始痛恨其他的所有人,他现在成了一个越来越让人厌恶的角色。”

  “在曼城球场,内维尔愚蠢、幼稚的举动,让人对他曼联队长的权威提出质疑。虽然在更衣室里,他有很大的话语权,但他有一种令人厌恶的傲慢、自大和对其他人的不尊重,这让他很难配得上曼联队长的形象。”

  “在英格兰,内维尔曾经在暗地里拉帮结派,他煽动球员和媒体对抗,这令不少人对他不满。以至于在2002年和巴拉圭的友谊赛前,一些英格兰队友祈祷在贝克汉姆缺席的情况下,埃里克森不要任命内维尔为代理队长。”

  “俱乐部队友里也有人讨厌内维尔,斯塔姆在自传中称,内维尔就是一个“故意忙碌的懦夫”,他的种种行为只是想显示他的存在。”

  “而当欧文加盟曼联时,内维尔把他介绍给队友,他对欧文说了这么一句:“这是维尔贝克,他可是赢得过英超冠军的”,曼联队长似乎根本不在乎新队友的感受。”

  “很清楚的是,和大部分年龄渐长而变得成熟的球员不同,三十五岁的内维尔越老越幼稚,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惹麻烦了,过去他曾因为挑衅利物浦球迷受到处罚,在本赛季第一次曼城德比中,欧文进球后他冲到曼城球迷面前疯狂舞蹈,这个人显然不具备对自己行为负责的能力。”

  不仅是媒体对内维尔的举动感到厌恶,特维斯也表示,内维尔对他丝毫不尊重,这也是他回敬其闭嘴手势的原因。阿根廷人说:“加里-内维尔对我不敬,一个职业选手像他那样公开批评另一个职业选手,特别是在根本不知道完全内情的情况下,这很不尊重人。”

  “我认为在曼联的两年里,我赢得了教练和球员的尊重,我赢得了五个冠军,是曼联的第二得分手。我认为我不该得到内维尔赛前说的那些言论,如果他们想找我麻烦,那么我很高兴攻破他们的大门。”

  和内维尔不同的是,一些曼联队友其实对特维斯是很友好的,阿根廷人在红魔的好友之一、法国人埃弗拉就公开表示,并不是所有曼联人都恨特维斯,不知道内维尔听了这话有何感想。

  埃弗拉说:“看到特维斯穿着一件曼城球衣依然令人心痛,这对他来说并不容易,因为他爱曼联,而一些队友也希望他留下。曼联是在特维斯心中的,不过他现在在曼城表现很好,打进了很多球,他是一个冠军级的球员。”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内维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