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队30人名单:拜仁6将入选 队长巴拉克暂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2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德国队主帅勒夫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30人名单,拜仁慕尼黑有6位球员入选,德国队出征南非世界杯的阵容初露端倪。

  本期训练营将于本周日在德国南部的斯图加特集结,为期三天,除技战术训练之外还安排有体能测试。

  拜仁慕尼黑新星托马斯-穆勒和勒沃库森的托尼-克罗斯,这两位20岁小将以及来自汉堡的后卫大卫-奥格入选本名单。德国队长巴拉克因为要参加切尔西与伯明翰的英超联赛而缺席本次训练营。科隆射手波多尔斯基和沙尔克后卫维斯特曼因伤缺席。

  “这份30人名单包括球队的精锐力量和过去几个月以来表现积极的年轻球员,”勒夫说到。“这些人以及那些因伤无法前往斯图加特训练营的球员,将在未来几个月里被重点观察。当然国家队大门也没有对未能入选的球员关闭,但是他们需要在赛季结束前带来很好的表现。”

  德国队30人名单如下。

  守门员:

  雷纳-阿德勒(勒沃库森)、曼努埃尔-诺伊尔(沙尔克04)、蒂姆-维泽(不莱梅)

  后卫:

  丹尼斯-奥格(汉堡)、安德雷斯-贝克(霍芬海姆)、杰隆-博阿滕(汉堡)、安尼-佛雷德里希、罗伯特-胡斯(斯托克城)、菲利普-拉姆(拜仁慕尼黑)、佩尔-默特萨克(不莱梅)、马塞尔-舍费尔(沃尔夫斯堡)、塞尔达-塔斯奇(斯图加特)、克里斯蒂安-特雷施(斯图加特)

  中场:

  克里斯蒂安-根特纳(沃尔夫斯堡)、托马斯-希策尔斯佩格(斯图加特)、阿隆-亨特(不莱梅)、马塞尔-延森(汉堡)、萨米-赫迪拉(斯图加特)、托尼-克罗斯(拜仁慕尼黑)、马尔科-马林(不莱梅)、托马斯-穆勒(拜仁慕尼黑)、米苏特-厄齐尔(不莱梅)、西蒙-罗尔菲斯(勒沃库森)、巴斯蒂安-施魏因施泰格(拜仁慕尼黑)、皮奥特-特罗霍夫斯基(汉堡)

  前锋:

  卡考(斯图加特)、马里奥-戈麦斯(拜仁慕尼黑)、帕特里克-黑尔默斯(勒沃库森)、斯特凡-基斯林(勒沃库森)、米洛斯拉夫-克洛斯(拜仁慕尼黑)

  (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