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方卓:期待为波兰豪门多进球 效力曼联让我记忆犹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欧洲当地时间1月20日,上赛季效力大连实德队的中国球员董方卓来到了西班牙巴塞罗那,来到波兰豪门球队华沙莱吉亚队参加试训。该队官方网站随后对董方卓进行了专访。

  该队记者亚当介绍到,“董方卓曾经效力曼彻斯特联队,因此他来试训我们球队。在将来的几天,球队要重点考察他现在的竞技状态如何”。

  对于来到华沙,董方卓提到,“我知道华沙莱吉亚队是一支能参加欧洲赛事的球队,因此我非常激动高兴来到这里效力。如果我能和华沙莱吉亚队签约的话,我想我会努力为球队射进更多的进球”。

  董方卓将进行试训,为此他表示,“这段试训的时间,我会努力争取表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我知道很快就会安排比赛,我希望球队和我都能有很好的表现”。

  董方卓曾效力过曼联队和安特卫普队两球队,对于这段记忆,他介绍到,“那是一段非常好的时光,尤其是在比利时的,我曾经射进了很多进球,也获得了最佳射手的称号。我曾经代表曼联在欧冠和英超中上演了处子秀,对方分别是罗马和切尔西这样的豪门,对此我记忆犹新”。

  这次董方卓是从大连直接来到西班牙,参加华沙莱吉亚队在西班牙的训练营,“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西班牙,我有点吃惊这里的气温比较高,不过气候的确很好”。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董方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