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利亚尼:国米挑起争议因为紧张 我曾是小罗的怀疑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德比将在本周日打响,而在赛前,围绕着德比依旧有不少的争论,加利亚尼在接受《共和报》采访时特别谈到了这一点。

  “争论真的太多了,”加利亚尼说,“那么多的争论,是他们想要的吗?AC米兰和国际米兰拥有两支出色的球队,我们应该满足了。国际米兰这样是紧张的表现。”加利亚尼所指的争论,其实就是之前关于意大利杯赛程的争论,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国际米兰已经官方宣布接受了意大利足协的决定,在27日AC米兰主场与乌迪内斯的意大利杯比赛之后,28日在意大利杯上迎接尤文图斯。

  谈到争论就不能不谈到穆里尼奥,加利亚尼说:“他是一个优秀的教练和新闻官,我们都知道,在他的每一次表演实际上都是一次工作,并总过通过这些得到比别人更多的结果。”

  AC米兰有今天,离不开莱昂纳多的出色执教,谈到这一点,加利亚尼非常得意:“我告诉贝卢斯科尼,要把帅位给莱昂纳多,他立刻与我握手,同意了我的决定,但当时莱昂纳多甚至还不愿意接手帅位。”

  小罗是目前米兰球迷热议的一个话题,对此,加利亚尼首次透露,他起初并不是小罗的支持者:“从个人的角度讲,我并不喜欢天才球员,相对于小罗,我更喜欢加利、巴雷西这样的球员,但事实证明在这个问题上我判断错误了,但我正确的时候还是很多的。”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