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皮造访AC米兰讽刺国米 再劝内斯塔失败称安布进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二,里皮出现在了米兰内洛,周三,他又去了尤文图斯的维诺维训练基地,三大豪门当中,唯独没有去拜访国际米兰,“这是国家队主教练工作的一部分,”里皮说,“我需要与这些球队的教练们谈谈,也和球员们谈谈。”

  为什么没有去拜访国际米兰?记者好像是明知故问,而这次里皮也很配合,“我还会去拜访其他的球队,但是我不会去皮内蒂纳训练基地,很明显的原因,因为国际米兰没有多少意大利球员。”相信莫拉蒂听到这话一定不高兴。

  在米兰内洛,里皮还被问及了安布罗西尼和内斯塔的国家队前景,里皮说:“安布罗西尼?我在电视上看到他的表现了,我将在6月份以前一直观察,最后做出决定,内斯塔?一样的,我会看他们所有人……”随后里皮在米兰内洛与AC米兰的队员、教练一起共进了午餐,而那次午餐的格局很有意思,安布罗西尼和博列洛缺席,而内斯塔与里皮坐在同一张桌子上。

  其实这也是一个很明显的迹象,里皮此行的主要目的也是为了内斯塔,安布罗西尼和博列洛并非他主要在意的球员,不过说服内斯塔重返国家队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些意大利媒体预测,内斯塔最早有可能在3月3日,也就是意大利新年之后首场热身赛对喀麦隆的比赛中,重新披上国家队的战袍。但在稍后接受采访中,内斯塔表示:“我在国家队的篇章已经结束了,世界杯我会在电视上观看比赛,并未我的队友们加油。”他同时表示,“我在国家队并不走运,但我从未抱怨什么。”

  劝说内斯塔不成,里皮对尤文图斯维诺维训练基地的拜访又引起了新的麻烦,由于有合同到期后进入尤文高层的传闻,因此里皮和尤文图斯之间的接触异常敏感,而这一次又是公开接触,尽管里皮曾经公开否认加盟尤文图斯的可能,但随着贝特加的上台,事情又可能有微妙的变化,据称意大利足协对里皮的这次造访颇有不满。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里皮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