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呈栋:能进里斯本三球像场梦 这是我生涯最佳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9:05  新浪体育
张呈栋:能进里斯本三球像场梦这是我生涯最佳比赛

葡萄牙媒体赛后采访张呈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2009-10赛季葡萄牙杯1/8决赛,葡乙队马夫拉客场经过顽强抵抗3-4不敌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中国球员于大宝与张呈栋联袂首发登场,张呈栋打满全场并上演帽子戏法,但球队仍然遗憾的从杯赛中出局。

视频-中国边锋C罗式进球 帽子戏法威震欧陆劲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赛后葡萄牙媒体采访了本场比赛双方球员中的最大亮点,效力于马夫拉队的中国球员张呈栋,这名从辽宁队走出的河北小将面对媒体简单的谈了谈自己的想法,他坦率的认为,能够在里斯本竞技队的主场踢球是他一直以来的一个梦想:“里斯本竞技队无疑是一家很大的俱乐部,今晚的经历让我无比的兴奋,能够在这里打进3个进球简直就像做梦一样。”张呈栋说,这名球员半年前在辽宁还面临着失业的危险,在葡乙的一段磨砺后,张呈栋终于抓住了一次难得的机会。

  不仅是媒体和球迷,张呈栋对于自己在里斯本这样的对手面前所拿出的表现同样满意。本场比赛他不仅打进3个进球,而且在场上的发挥极具创意,上半场他甚至用脚后跟别掉了对方的皮球。能够有这样的一种放松心态,张呈栋才可能在豪门主场有这样的发挥。在接受采访时他语出惊人:“这是我这一辈子到现在踢的最好的一场比赛。”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张呈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