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债务首破7亿英镑 所付利息足以抵消C罗转会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6:0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20日电(记者张薇)表面风光无限,实则债务累累。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在上一个财政年度的债务首度突破7亿英镑,达到7.165亿英镑(约合11.7亿美元)。

  据英国媒体20日报道,曼联的控股公司——红色足球有限公司公布了其截至2009年6月的年度财政报告。报告显示,虽然在经营方面扭亏为盈,但格拉泽尔家族拥有的这一公司债务较上一年度还是增长了1700万英镑。其中,该公司上一年度为支付利息就付出了大约6900万英镑,几乎可以抵消葡萄牙球星克·罗纳尔多转会西甲皇家马德里队让曼联得到的8000万英镑。

  上周,曼联表示考虑通过发行5亿英镑债券的方式缓解债务问题。而在16日曼联主场对阵伯恩利队的英超比赛中,有曼联球迷打出了“爱曼联,恨格拉泽尔”的横幅。

  作为英超卫冕冠军,“红魔”目前以一分之差排名“领头羊”切尔西队之后,但比对手多赛一场。而在19日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曼联1:2客场不敌同城劲敌曼城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