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补赛-热那亚1-1巴里 迪瓦约先下两城博洛尼亚憾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日18时),意甲开始第17轮两场补赛,热那亚主场1比1战平巴里;博洛尼亚则在迪瓦约先下两城的情况下,主场2比2被亚特兰大逼平。两场比赛原定去年12月19/20日进行,但因冰冻天气延期。

  热那亚主场1比1平巴里。前锋斯库利通过赛前体检,但扬科维奇、帕拉迪诺、卡尔哈、帕拉西奥都无法出场。第4分钟,梅乔里尼在禁区前沿被放倒,帕里西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变向,帕帕斯塔索波洛斯解围击中巴雷托背部反弹入网,尽管热那亚队员抗议巴雷托手臂触球,但主裁判萨卡尼认定即使手球也是无意,进球有效,1比0。此后帕里西膝盖受伤,被S-马谢洛换下。上半时结束前,帕帕斯塔索波洛斯也因伤被克雷斯波替下。第52分钟,博努奇放倒苏亚索,被黄牌警告,米拉内托任意球碰对方中场阿尔米隆弹起越过门将吉列入网,1比1。第71分钟,尤里奇任意球击中右门柱。随后,从佛罗伦萨租来的卡斯蒂略首次代表巴里出场。

  博洛尼亚主场2比2平亚特兰大。第19分钟,迪瓦约精妙任意球挂球门上角,1比0。第34分钟,萨拉耶塔挑传,迪瓦约凌空抽射远角得分,2比0,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7球。3分钟后,瓜伦特开出角球,曼弗雷迪尼小禁区内头槌破门,2比1。第60分钟,替补出场的切万顿接到多尼传球,在禁区弧内劲射扳平,2比2,这是他回归意甲后首度破门,亚特兰大在穆蒂上任后1胜1平保持不败。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热那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