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阿奎助攻库伊特2球 利物浦2-0热刺距4强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6:00  新浪体育
英超-阿奎助攻库伊特2球利物浦2-0热刺距4强1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20日20: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2比0力克托特纳姆热刺,库伊特梅开二度。利物浦近4轮取得3胜1平,红军进入前5以1分之差紧追曼城。

  利物浦近三度做客均不敌热刺,但近11个主场对阵热刺取得8胜3平,热刺上次在安菲尔德取胜还是12年前的联赛杯,联赛做客取胜还是17年前。双方英超交锋35场,利物浦17胜10平8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1胜5平1负。双方历史交锋150场,利物浦69胜38平43负处于优势。阿奎拉尼和里埃拉轮换进入首发。克劳奇职业生涯第300次俱乐部出场。

  第5分钟,拜尔左路传中,雷纳接球脱手,但他接着封堵了迪福的跟进突破,最终抢 视频集锦-红军3人闪电奇袭 库伊特梅开二度灭热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克拉尼察之前没收皮球。利物浦第6分钟取得领先,阿奎拉尼传球,库伊特禁区弧内19码处射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此后的比赛陷入僵局,但拼抢激烈。第23分钟,拜尔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第27分钟,杰纳斯对德根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33分钟,拜尔和德根双双受伤接受治疗,贝尼特斯和雷德克纳普均在场外向第四裁判表示不满。第39分钟,马斯切拉诺对克劳奇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里埃拉右路传中,吉尔吉亚科斯10码处铲射偏出。半场补时,斯科特尔角球混战中7码处射偏。随后帕拉西奥斯直传,摩德利奇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雷纳扑出。

  第58分钟,帕拉西奥斯直传,迪福回敲,杰纳斯25码处劲射被雷纳单手扑出。胡顿和罗比-基恩接连替补出场。第72分钟,德根头球摆渡,库伊特小禁区右侧斜射滑门而过。1分钟后,马斯切拉诺传球,里埃拉外围射门偏出。第75分钟,德根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第79分钟,拜尔左路传中,胡顿禁区右侧16码处抽射偏出。

  第79分钟,恩戈格换下阿奎拉尼。随后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换下里埃拉。第83分钟,卢卡斯禁区前对拜尔犯规被罚黄牌,拜尔25码处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第85分钟,库伊特头球摆渡,恩戈格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戈麦斯扑出。随后恩戈格头球摆渡助攻,但库伊特小禁区内的凌空垫射打偏。第88分钟,斯科特尔传球,吉尔吉亚科斯11码处射门再被扑出。

  利物浦第93分钟锁定胜局,巴松禁区内铲倒恩戈格犯规,韦伯果断判罚点球,库伊特操刀命中,但卢卡斯提前进入禁区,韦伯要求重罚,库伊特再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利物浦出场阵容(4-5-1):25-雷纳;23-卡拉格,16-吉尔吉亚科斯,37-斯科特尔,22-因苏亚;27-德根(91',32-达尔比),21-卢卡斯,4-阿奎拉尼(79',24-恩戈格),20-马斯切拉诺,11-里埃拉(81',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8-库伊特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2):1-戈麦斯;22-乔尔卢卡(61',2-胡顿),20-道森,26-莱德利-金(81',19-巴松),3-拜尔;14-摩德利奇,8-杰纳斯,12-帕拉西奥斯,21-克拉尼察(65',10-罗比-基恩);15-克劳奇,18-迪福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