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小法传射沙皇破门 阿森纳0-2后连扳4球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5:43  新浪体育
英超-小法传射沙皇破门阿森纳0-2后连扳4球登顶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0日19:45),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轮一场补赛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4比2力克博尔顿。卡希尔和马修-泰勒连入2球,但枪手连入4球,罗西基、法布雷加斯、维尔马伦和阿沙文各入一球。阿森纳近6轮取得5胜1平,积48分追平少赛一场的切尔西,但在净胜球同为34的情况下,进球数59超过切尔西的52,阿森纳暂登积分榜首。

  阿森纳2天前刚在客场取胜博尔顿。枪手在双方近8场交锋中取得7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近7场连胜。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1场,阿森纳12胜5平4负稍占上风,其中主场7胜3平保持不败。博尔顿上次在海布里客场取胜还是1994年2月的足总杯第4轮重赛。双方历史交锋127场,阿森纳54胜35平38负占据上风。伤愈的德尼尔森和克里希轮换进入首发。

视频集锦-2球落后阿森纳4球狂逆 小法争议球成焦点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4分钟,迪亚比同达-席尔瓦踢墙配合,但最后在20码处的射门被亚斯克莱宁没收。1分钟后,还是达-席尔瓦传球,阿沙文20码处左脚劲射仍被亚斯克莱宁得到。博尔顿第7分钟取得领先,迪亚比和克里希均未能在禁区内解围,凯文-戴维斯头球摆渡,卡希尔11码处左脚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9分钟,凯文-戴维斯挑传禁区右肋,马修-泰勒10码处捅射偏出。

  阿森纳第12分钟险些破门,罗西基直传,法布雷加斯小禁区左上角的射门被亚斯克莱宁及时封堵,保罗-罗宾逊传球姆万巴解围。第14分钟,迪亚比准确50码传球,达-席尔瓦左路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7分钟,迪亚比传球被挡下,阿沙文禁区边缘的低射偏出左侧立柱。第21分钟,迪亚比禁区前铲倒马克-戴维斯,马修-泰勒25码处任意球直接低射左下角被阿穆尼亚扑出。

  博尔顿第28分钟扩大比分,德尼尔森禁区内铲倒李青龙,马修-泰勒点球射右下角,阿穆尼亚碰到皮球却未能力阻大门告破,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0分钟,马修-泰勒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34分钟,法布雷加斯长驱直入突破传球,达-席尔瓦12码处低射被亚斯克莱宁神勇没收。第38分钟,达-席尔瓦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队友阿沙文挡出底线。

  第40分钟,法布雷加斯任意球传入禁区,凯文-戴维斯8码处头球解围打中横梁下沿弹回,亚斯克莱宁及时没收。阿森纳第43分钟扳回一城,法布雷加斯传球,罗西基突入禁区右侧16码处劲射近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5分钟,阿沙文传球,法布雷加斯内切入禁区左侧16码处的射门被亚斯克莱宁扑出。最后时刻,加拉斯禁区右侧传中,罗西基14码处射高。德尼尔森随后外围射偏。

  第50分钟,马修-泰勒30码处任意球远射稍稍高出。1分钟后,科恩传球,马修-泰勒的远射又被阿穆尼亚没收。阿森纳第52分钟凭借争议进球扳平,加拉斯对马克-戴维斯的蹬踏犯规未予判罚,在后者受伤倒地的情况下枪手继续进攻,法布雷加斯突入小禁区右侧边缘低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4粒入球,他出场的近4场联赛中连续打入5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随后马克-戴维斯被担架抬出,麦卡恩替补出场。 第59分钟,阿沙文传球,法布雷加斯禁区前的射门被亚斯克莱宁扑出底线。阿森纳第65分钟反超比分,卡希尔未能解围角球,迪亚比头球摆渡,维尔马伦10码处左脚劲射左下角入网,3-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麦卡恩背后飞铲阿沙文被黄牌警告。第74分钟,法布雷加斯22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封堵,德尼尔森外围远射被没收。

  第76分钟,迪亚比受伤被伊斯特蒙德换下。法布雷加斯突入禁区左侧被出击的亚斯克莱宁绊倒,裁判维利拒绝判罚点球。第83分钟,克里希解围,科恩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马修-泰勒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滑门偏出。阿森纳第85分钟锁定胜局,法布雷加斯和德尼尔森连续传球,阿沙文同达-席尔瓦踢墙配合后10码处劲射破门,4-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91分钟,达-席尔瓦传球,替补出场的贝拉禁区左侧打在边网。第93分钟,阿沙文漂亮拉球突破罗宾逊形成单刀,但最后在小禁区前的射门被亚斯克莱宁扑出。

  阿森纳出场阵容(4-3-3):1-阿穆尼亚;3-萨尼亚,10-加拉斯,5-维尔马伦,22-克里希;4-法布雷加斯,2-迪亚比(76',37-伊斯特蒙德),15-德尼尔森;7-罗西基(88',12-贝拉),23-阿沙文,9-达-席尔瓦(92',14-沃尔科特)

  博尔顿出场阵容(4-5-1):22-亚斯克莱宁;15-斯泰森,5-卡希尔,12-奈特,4-保罗-罗宾逊(94',18-里基茨);27-李青龙(81',17-克拉什尼奇),6-姆万巴,16-马克-戴维斯(57',19-麦卡恩),21-科恩,7-马修-泰勒;14-凯文-戴维斯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