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飞翼漫长续约路无进展 主席钟爱让他留守蓝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6:57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对桑德兰的比赛,切尔西进了7球,可惜进球名单上没有乔·科尔的名字。斯坦福桥钟爱小乔的球迷为他鼓掌加油,似乎觉得进球会有助于合同只剩下不到半年的他和俱乐部续约。可惜第84分钟,小乔面对空门射中门柱,看台上惋惜之声四起。

  赛后,队副兰帕德站出来为队友鼓与呼,“乔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我真心希望我们能留下他,这对俱乐部所有人都有好处。我不知道他目前的谈判情形如何,但我相信俱乐部想留他,他本人也想留下。”

  2008年,兰帕德续约前也经历过漫长的拉锯战,拖到最后一刻才签字。而小乔的续约自2008年开始谈判,历经18个月依然没有进展。兰帕德忍不住说:“他能给我队带来很多用处,他能创造机会,能过人,他不是一个随随便便就能培养出来的球员。”

  托特纳姆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最希望引进乔·科尔。当年他曾在厄普顿公园带过小乔,问题在于小乔目前向切尔西索要12万英镑周薪,急于控制薪水规模的蓝军还价9万英镑,这两个数字都是白鹿巷承担不起的,除非他们用部分签字费抵付。

  曼城和曼联没有付不起工资的问题。但曼城此前刚刚被特里利用了一次,目前仍处于观望状态。红魔主帅弗格森从小乔15岁起就一直希望得到他,但他要确定乔·科尔和切尔西已经恩断义绝。事实上,很多行家认为,比起目前在斯坦福桥的尴尬位置,小乔会在爵爷手下焕发新的生机。

  但至少切尔西还不准备放人。阿布亲信、俱乐部主席巴克在对桑德兰的比赛后就说:“我本人就是乔的粉丝,我们正在和他的经纪人谈判,希望这问题能够尽快解决。”

  主帅安切洛蒂也表示:“目前情况没有变化,双方还在继续谈。我认为他和我们的续约非常重要,他是我手下重要的大将。我相信他和俱乐部一定能找到解决他未来问题的正确方案。”

  在转会市场方面,巴克主席重申不会入市,“我们当时要求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暂停禁令,主要是担心届时不知道有多少球员受伤,那样的话我们就要补充人员。但我们向来不喜欢冬窗,很少买人。我们不会为了买人而买人,我们买人是为了填补球队的需要,是为了发现比现有阵容更好的球员。只有球员满足我们条件的情况下,我们才会入市。如果有球员我们中意,那也必须是合适的价格。”据悉,这也和切尔西相信仲裁法庭会推翻FIFA的禁令有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