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年轻之星收获迟到的荣誉 巴西老乡获奖之后互吹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5:24  体坛周报

  本届奥斯卡颁奖,帕托和儒利奥·塞萨尔这两名巴西人分别拿走两个奖项。

  帕托获得最佳新秀奖是一个迟到的荣誉。帕托2007年夏天加盟AC米兰,由于当时未满18岁,一直等到2008年1月才完成注册正式在意甲亮相。在2008年度意甲奥斯卡的最佳新人评选中,前三名是哈姆西克、巴洛特利和乔温科,帕托没有入围。2008-09赛季才是帕托第一个完整的意甲赛季,他在这次最佳新人评选中力压国际米兰的巴洛特利和桑顿获奖。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这次没有陪同帕托前来,他有意避开和国际米兰在调整意大利杯赛程问题上的继续争论。由于右大腿内收肌伤病,帕托在圣诞节假期后一直没有参赛,“我现在仍然不能确信能否参加德比。我会尽全力,但现在看可能性不大,我得保证是100%痊愈才能出场。无论如何,德比我是渴望参加的。”

  谈到AC米兰目前的好状态,帕托说:“罗纳尔迪尼奥的表现一点也不让我感到惊讶,他总是那个可以决定比赛胜负的球员,我很高兴他正在为AC米兰取得好成绩,也高兴能够和他一起踢球。联赛冠军?我们也在争夺之中。”

  帕托还说:“罗纳尔多一直是我的偶像。加盟AC米兰以后能够和他一起比赛,感觉太美妙了,我希望能够取得和他一样的成就。”在帕托说这番话时,摄像机在现场捕捉到一个镜头——听到此话,台下的国际米兰门将儒利奥·塞萨尔凑到娇妻苏珊娜(罗纳尔多的前女友)耳边说了什么,两人笑个不停。

  塞萨尔随后立即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帕托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巴西最近出了好些出色的前锋,让邓加选择起来都感到头痛不已,但帕托在国家队获得一席之地是应该的。我真希望德比战帕托无法出场。”

  塞萨尔第一次获得意甲奥斯卡最佳门将荣誉,因伤错过上赛季不少比赛的布冯位列第二,第三是卡利亚里的马尔凯蒂。这也是外籍门将首次获得这一荣誉,意大利盛产门将,通常前三名都被本土门将包办,过去只有迪达和弗雷在评选中获得过第二或第三名。塞萨尔说:“现在,巴西在门将位置确实进步了,效力于欧洲足坛就有6、7名优秀门将。”帕托也说:“迪达是一名伟大的门将,但当下还是塞萨尔最出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