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旧将重回故地展另一面 贪婪经纪人称伊布继续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5:13  体坛周报

  私人飞机、保镖随身,伊布实在怀念意大利对他的优待,刚登上领奖台就宣布,“我想念意大利,想念穆里尼奥……我不用学西班牙语,是西班牙人得学意大利语。”

  航空管制原因导致伊布迟到30分钟,也让奥斯卡颁奖晚会推迟半小时开始。伊布重见莫拉蒂、穆里尼奥甚为激动,最佳外籍球员和最佳球员两大荣誉更是意大利足坛对他的巨大认可,因此他发出“西班牙人该学意大利语”的狂言。

  伊布还说:“卡卡说在西甲踢球更有乐趣?我不同意,我在意甲也得到了很多乐趣。意大利让我想念不已:队友、朋友、所有人。这个奖项是意甲球员们评选的,而不是记者们评选的,这说明同行们欣赏我,他们给了我这最美妙的奖项,我很有满足感。”

  莫拉蒂则说:“我很高兴再次见到伊布,我很喜欢他,他为我们赢得了3个联赛冠军,我还得感谢他在巴塞罗那对我们的比赛中没有出场……祝愿他在巴塞罗那取得和在国际米兰一样的成就。”伊布回敬道:“拉波尔塔和莫拉蒂对我来说是两个特别的人,他们都是富有胜利哲学的主席。我会争取在巴塞罗那赢得荣誉,但我永远会是国际米兰球迷。”

  为伊布颁发最佳外籍球员奖的足协副主席阿尔贝蒂尼说:“如果非要我用过去的AC米兰队友来做比较,入围最佳外籍球员前三名的球员,伊布近似巴斯滕,卡卡像威赫,米利托则像因扎吉。”

  伊布加盟巴塞罗那后,主动和曼奇尼、穆里尼奥等前主帅和解,“米兰德比各位别担心,国际米兰会赢,因为他们拥有一名伟大的教练。”瑞典人还说:“我很想念穆里尼奥,尤其是他独特的个性。像他这样的教练非常少,他永远懂得应该做什么,他为我提供了巨大的帮助。穆里尼奥是否原谅我去巴萨的决定?还没有,但得向前看。他说2030年去美国执教?那我搬去洛杉矶和他做邻居吧。”

  跟随伊布前来颁奖典礼的是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这个肥胖的荷兰意大利移民试图紧跟在伊布身边,没想到在颁奖大厅入口被拦下来,礼仪小姐只认识伊布,不让“无证”的拉伊奥拉入场。幸好球员工会有负责人赶到,赶紧请拉伊奥拉去前排就座。

  拉伊奥拉以贪得无厌著称,他曾是莫吉的密友,后又因为操作伊布加盟国际米兰成为莫拉蒂的贵宾,但面对他每年夏天必定提出的加薪要求,莫拉蒂不得不卖掉瑞典人。但拉伊奥拉对自己的职业成就非常满意,他在颁奖现场公开宣布,“伊布会踢到37、38岁,这期间我至少还会操作两次他的转会。伊布喜欢踢一阵换一个地方,而且有那么多国家欢迎他去踢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