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竞3连胜开始下半赛季翻身路 “阿圭罗二世”将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3:50  体坛周报

  记者武一帆报道 两周前还被骂作是“一群懒汉”的马竞球员恢复了活力。1月17日主场3比2力擒希洪后,马竞联赛3连胜。新援蒂亚戈登场亮相,阿根廷小将萨尔维奥也于1月18日抵达马德里,马竞下半赛季再现光明。

  上周中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马竞主场5比1(总比分5比4)击败韦尔瓦大翻盘,让原本绝望的球迷大呼过瘾。事实上场面相当危险。阿松桑后场玩火送出乌龙助攻,随后被红牌罚下。幸好西芒绝杀拯救全队,但马竞无药可救的防线仍让主帅弗洛雷斯如坐针毡。

  与希洪的联赛,马竞全队身穿写有“向家庭暴力说不”的特制T恤登场,响应在目前在西班牙热议的女权问题,并向海地地震遇难者默哀1分钟。博爱精神也激发了球员灵感,几大射手都找回准星。第13分钟,西芒直塞,夹在2名后卫间的阿圭罗轻踩将球送向身后,福兰扛开防守球员推射禁区左侧推射右下角破网。

  进球快,丢得也快。第34分钟,希洪长传,马竞门将阿森霍出击到禁区左侧,匪夷所思地铲球放倒迭戈·卡斯特罗。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卡斯特罗一蹴而就扳平。

  下半场马竞攻势更盛。第53分钟,乌伊法卢西右路传中,福兰左路底线回顶,阿松桑门前打入加盟马竞后首粒入球,也为国王杯上的拙劣表现赎罪。第66分钟,替补上场的小将伊布拉补射打入个人西甲处子球,3比1。第90分钟,希洪前锋莫兰远射扳回一球。

  弗洛雷斯终于可以无所顾忌地夸奖球员:“阿松桑今天的表现理应获得奖励,伊布拉则用他的活力和速度加快了球队节奏。我还要请求球迷对本场失误的阿森霍多一点耐心,他只有19岁,卡西利亚斯或迭戈·洛佩斯这些成名门将年轻时,肯定犯过同样的错。”

  坏消息接踵而至。第60分钟与对手激烈相撞后,全场最佳福兰倒地不起。乌拉圭人向场边招手要求急救,随后被伊布拉换下。马竞队医诊断为“左踝关节第1、2节扭伤”,伤停时间要等详细诊断结果确定,好在脚踝扭伤最严重通常不过几周即可恢复。

  1月18日,马竞刚从阿根廷拉努斯签下的小将萨尔维奥已火速赶到。这位1990年出生的妖童被称为“阿圭罗二世”,已在马拉多纳的阿根廷队出场2次。1月19日,萨尔维奥已通过体检,将于20日上午正式签约并亮相。

  周中国王杯1/4决赛,马竞将在主场迎战淘汰比利亚雷亚尔的塞尔塔。福兰铁定缺阵,伊布拉虽本场进球,但表现仍相当毛躁,无法替代福兰。后防仍是一片“雷区”,30次球门告破让马竞在联赛失球榜上高居第5。除了周密布阵对敌,弗洛雷斯还得期盼球员咬紧牙关,别再犯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