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训练场上演“好莱坞新戏” 玻璃人愤怒另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3:30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豪取联赛5连胜后,拜仁内部气氛不错,大家都相信抢回积分榜头把交椅只是时间问题。戈麦斯在训练前整蛊拉姆,将他的鞋偷走,害得队副不得不赤脚在雪地上跑步。然而周一训练时,拜仁又重现“绿茵好莱坞”本色:罗本和拉姆发生冲突。

  当时拜仁主力阵容11人和替补门将克拉夫特正进行6对6比赛,拉姆从罗本身后将球铲走,两人都倒在地上。罗本立即愤怒地站起来向拉姆怒吼道:“嗨,你干什么呢?注意点!”拉姆本想起身,却被罗本双手掐脖按在地上。此时身边的托马斯·穆勒和奥利奇立即冲上来制止,很快就化解了这场冲突。

  由于主帅范加尔正在观看二队训练,冲突时并不在场,因此罗本和拉姆都将免于处罚。体育主管内林格尔当时在俱乐部餐厅透过玻璃远远看到这一幕,但没有走过去。其实在和霍芬海姆的比赛中,罗本和拉姆两人配合默契,是拜仁的进攻原动力。而罗本在加盟后也多次强调,拉姆在右路的支持为他迅速融入球队起到很大帮助。

  因此可以断言,罗本此番绝不是针对拉姆,而是这位“玻璃人”对于球场上的身体对抗已经产生了一些恐惧。和霍芬海姆的比赛后,罗本就抱怨主裁判金赫费尔没有很好地保护他,“对手总会在对我第一次犯规时动作较大,从而观察裁判的尺度,一旦裁判视而不见,我就会有麻烦。”

  罗本所指的是霍芬海姆后卫伊贝茨贝格在第12分钟将他放倒后没有领到黄牌。队长范博梅尔同意罗本的观点,“裁判的表现就和拜仁一样,上半时很一般,下半时才渐入佳境。”《图片报》表示,拜仁的态度让人想到了两年前,当时他们也抱怨对手动作粗野,时任总经理赫内斯甚至夸张地说,裁判在极端情况下可以罚下对手8人。

  其实没有必要夸大罗本和拉姆的这次冲突,因为训练场上球员动手的事情在拜仁历史上时有发生,而且最终都证明是对事不对人。利扎拉祖就曾在1999年8月扇了马特乌斯一记耳光,并被罚款10000德国马克,但时任主帅希斯菲尔德将此评价为球队有活力的表现。罗本此前就表示,希望从现在开始每场比赛都不错过,这正反映出他强烈的求战欲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