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爷拒谈点球豪言曼联统治了比赛 称失去特维斯仍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赛杯首回合不敌曼城,次回合曼联只有赢球一条路可走,只有拿主力死磕,才有可能在老特福德获得一张去温布利的门票。弗格森当然清楚这些,现在的他要做的就是等待第二场球复仇。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弗格森说:“我们不会傻到认为没机会了,曼联球迷、主场的这种氛围‘还有各种胜负难料的因素,我们会最终过关的。”

  不看比分看过程的话,曼联这场球踢得还不错,这也给了弗格森次回合拿下的决心,在总结比赛时,他说:“我认为我们踢得出色,我们统治了大部分比赛时间。在他们打入扳平一球后,我们有段时间踢得够愚蠢,我们损失了大概15分钟之久的沉着冷静,但随后我们的发挥就不错了。我认为比赛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合乎逻辑的被我们控制住,头30分钟就是完全的控制,没有造成任何麻烦。但半场结束前一段踢得不理智,被他们拿到了比赛节奏,打客场就是这样,可以以任何方式来丢球。”

  是否是因为队员年轻造成的这种跌宕起伏?弗格森给予否认,他说:“是有一些年轻选手在场上,但我们全队有足够的经验,吉格斯、卡里克和弗莱彻,他们的比赛经验一大把,埃文斯、安德森和拉法尔都是年轻人,但我们经验上不缺。”

  被弗格森放弃的特维斯,今日成为场上头号明星,见多了球场风云的弗格森,内心非常平静,他说:“这样的事情司空见惯,足球就是这样,它能时不时地打击你一下。我们有一大批的队员,在离开球队转投他队后,还在对我们的比赛中进球。所以这不是什么让人担忧的问题,有现在这一批还在效力曼联的队员,我们就很高兴。”

  曼城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入一个点球,这个点球判罚引起曼联队员不小的反应,弗格森这次学乖了,他不准备为既成的事实而大发雷霆,并质疑裁判,还是留待更多精力打第二场球吧。弗格森说:“我不准备谈这那件事,每个人都可以从自己的角度来看待这个球。那么好吧,今天这个判罚是针对着我们而来,但没准另一场比赛的判罚,就是向着我们了。”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爵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