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帕托错过德比 内斯塔能否出战亦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3:34  新浪体育
AC米兰官方宣布帕托错过德比内斯塔能否出战亦成疑

帕托刚刚荣获意甲奥斯卡最佳新秀奖

  新浪体育讯 德比战前,在伤情方面AC米兰遭到打击,AC米兰俱乐部官方确认,该队主力前锋帕托将无缘本场米兰德比。

  AC米兰官网介绍,帕托由于右大腿肌肉拉伤,将接受几周的理疗。预计,帕托的休战期为三周,但AC米兰队医估计他应该能够在对曼联的欧冠比赛前百分之百康复。

  帕托的位置贝克汉姆还可以顶替,相对而言,内斯塔的伤情更令人担心。内斯塔是在对锡耶纳的比赛中因为背部肌肉轻微疼痛下场,目前他背伤已经痊愈,但右大腿肌肉出现了淤肿,AC米兰官网表示,对于内斯塔的伤情,还要在周四进行最后的评估,以确定他是否能够参加米兰德比。尽管意大利媒体称AC米兰队医私下表示乐观,但毕竟内斯塔能否参加米兰德比还存在着怀疑。

  在其他的伤员中,西多夫的情况好一些,他也和内斯塔一样,将在周四进行确诊,而赞布罗塔依然将进行单独训练,媒体预计他的恢复期将和帕托差不多。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