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FFHS世纪门将:布冯榜首 卡西超红魔传奇居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纪最佳门将排名,布冯以87分依然稳坐榜首,卡西利亚斯在今年一举超越了已经退役的前曼联门神舒梅切尔跃居次席,另外现役曼联门将范德萨超奇拉维特跻身前五,排在卡恩之后。

视频-盘点布冯09十佳扑救 何种绝技让他成世纪最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IFFHS的世纪最佳门将评选从1987年开始每年公布一次,该名单由世界各大洲获得资格的记者和编辑进行投票,每年最佳门将的前10名依照各自排名获得不同的积分(第一名10分,第二名9分以此类推),再累积到一起算得总分以此纳入世纪排名之中。世纪最佳门将评选已经持续了23年,IFFHS计划在2012年评选出最近25年内的最佳门将。

  2010年IFFHS世纪最佳门将排名如下:

排名 姓名 国籍 得分
1 布冯 意大利 87
2 卡西利亚斯 西班牙 73
3 舒梅切尔 丹麦 69
4 卡恩 德国 62
5 范德萨 荷兰 60
6 奇拉维特 巴拉圭 58
7 曾加 意大利 55
8 切赫 捷克 50
9 普雷德霍姆 比利时 43
10 塔法雷尔 巴西 40
11 希曼 英格兰 38
12 巴特斯 法国 37
13 苏比萨雷塔 西班牙 35
迪达 巴西 35
15 达萨耶夫 俄罗斯 27
16 戈耶切亚 阿根廷 26
17 范布鲁克伦 荷兰 23
18 希尔顿 英格兰 22
拜亚 葡萄牙 22
20 科普克 德国 21
托尔多 意大利 21
(注:表中粗体为现役球员)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冯 卡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