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入欧冠16强济科仍遭解职 奥林匹亚科斯为联赛弃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法新社消息,巴西传奇球星,现任奥林匹亚科斯队主帅济科在当地时间周二被俱乐部解雇,并且同时宣布球队主教练一职将由青年队主帅班多维奇担任。

  据悉球队做出这一决定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该队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领头羊帕纳辛纳克斯7分,夺冠形势危急,奥林匹亚科斯今年打入了欧冠16强,他们将在下月对阵法国波尔多队,不知这次换帅是否会对球队的欧冠前景带来不利。

  现年56岁得济科,在去年9月加盟了奥林匹亚科斯并签署了两年的执教合同,在此之前济科还曾担任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主帅,但是由于未能带领球队取得俄超联赛冠军而被解雇。1999年济科开始执教鹿岛鹿角,随后在2002到2006年间担任日本国家队主帅,并且率队赢得了2004亚洲杯。2006年世界杯后,济科赴土耳其费内巴切队执教。率领费内巴切俱乐部在2007/08赛季一举打进了欧冠联赛八强,并且在四分之一决赛的主场比赛中,在伊斯坦布尔击败了强大的切尔西队,可惜在客场失利,无缘四强。只是在土耳其国内联赛中,济科表现不佳,费内巴切也只获得亚军,被老对手加拉塔塞雷以6分的优势抢走了冠军。 2008年6月上旬从土耳其费内巴切下课的巴西名宿济科终于到了新东家:成为乌兹别克斯坦甲级联赛球队布尼奥德科尔(Bunyodkor)主帅。

  在去年12月,济科还专程飞往巴西参加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的一年一度的足球慈善赛,并且比赛里上演了帽子戏法。

  (F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欧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济科 奥林匹亚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