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曝AC米兰草签1500万先生:全意甲唯两支队配买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媒体当中,有一种记者叫做“转会专家”,他们脱离比赛,专门研究和收集转会信息,与各种经纪人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掌握着别人所不能掌握的线索,而转会专家也有分类,日前做客《全市场》的两位专家莫拉和费德勒就是偏重AC米兰的两位“转会专家”。

进球视频-俄罗斯超级核弹重炮摧城 狼堡门将徒奈何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尽管AC米兰以目前的阵容在联赛中打得风生水起,但是很多球迷还是希望知道下赛季球队在夏天转会市场上能够有什么样的动作,两位专家各自提到了两个名字,但不尽相同。

  费德勒提出的是近一段时间被热炒的哲科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克拉西奇,哲科不必多说,谈到克拉西奇,费德勒说:“AC米兰对他观察了很久,已经决定引进他。”而莫拉提出的是哲科和摩纳哥的民主刚果中后卫蒙贡古。

  这是上周五两人给出的意见,但有趣的是,到了本周日,莫拉再次接受采访,改变了他的说法:“AC米兰已经与克拉西奇以及莫斯科中央陆军草签了协议,夏天他们将引进克拉西奇。哲科也只是差一个形式,而蒙贡古,摩纳哥同意放人,开价800万,AC米兰希望降低一点。”两天内,莫拉的态度变化非常微妙。

  事实上,克拉西奇的经纪人早已说过,如果在冬季转会,他很可能去英超,但如果到了夏天,他就很可能选择AC米兰了,这是因为AC米兰目前没有引进非欧盟球员的名额。而近日,这位名叫约克西莫维奇的经纪人公开确认,克拉西奇不会在冬季转会,但一定会在6月份离开莫斯科中央陆军,他说:“相对于英超,球员本人更愿意去意大利或者西班牙,但我们保证在6月之前不会转会,克拉西奇的未来将在未来的2到3个月内决定,这取决于他本人的愿望。”或许是出于敏感,约克西莫维奇没有特别点名AC米兰,但他在提到“西班牙或意大利”之后,特别加了一句,“在我看来,这个夏季,在意大利只有AC米兰和国际米兰这样的俱乐部才能买克拉西奇。”不过国际米兰一直没有和克拉西奇发生过真正的联系,倒是上周末曾传出国际米兰想要哲科的消息,但几小时后被哲科的经纪人马蒂纳一口否认:“从没接到国际米兰的联系。”

  事实上,前AC米兰球星,莱昂纳多的前队友萨维切维奇一直在向AC米兰大力推荐克拉西奇这位右路选手,而约克西莫维奇也表示,克拉西奇的身价已经确定,是1500万欧元,比起哲科那需要漫长的讨价还价的4000万,这倒是一笔可以在短时间内解决的数字。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