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主力非洲杯重伤 至少缺阵1个月恐缺战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1:04  新浪体育
切尔西主力非洲杯重伤至少缺阵1个月恐缺战国米

切尔西官网截屏

切尔西主力非洲杯重伤至少缺阵1个月恐缺战国米

埃辛参加非洲杯赛前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切尔西官方确认中场球星埃辛在非洲杯上再次受伤,他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回到切尔西俱乐部进行详细检查。此前,加纳队医证实,埃辛将至少会缺阵1个月的时间,《每日邮报》和《太阳报》也沿用了这一说法,《卫报》则报道称埃辛至少会休战6周,《泰晤士报》的说法更是惊人,该报称埃辛本赛季可能会提前报销。

  埃辛的受伤,对切尔西来说无疑是一大损失。本赛季,埃辛在前15轮联赛中代表切尔西首发出战13场,是队中的绝对主力,并打进3球。自从去年12月5日打完客场与曼城的联赛后,埃辛就再没有代表蓝军在英超联赛中出战。他为蓝军打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去年12月8日主场迎战尼科利亚阿普尔的欧冠小组赛末轮。在那场比赛中,埃辛的跟腱受伤,自从那场比赛之后,这位非洲球星一直都在养伤。

  英国近来糟糕的天气,让埃辛直到上周三才匆匆赶到安哥拉,但那时候他的伤势仅仅是初愈。上周五,在加纳对阵科特迪瓦的小组赛中,埃辛替补出场,但加纳仍以1-3的比分负于对手。埃辛受伤后,将肯定无法参加今天晚上加纳对阵布基纳法索的小组赛出线生死战,本场比赛,加纳必须取胜,方能进入非洲杯八强。此前,加纳已经失去了边卫潘特希尔和中卫门萨,中场球星阿皮亚和蒙塔里也未能入选23人名单。现在,埃辛又受伤,给这支非洲劲旅增加了出线难度。

  《每日邮报》称,埃辛将会在48小时内回到切尔西,去彻底检查膝盖伤势。上周日的训练中,27岁的埃辛在训练中膝盖受伤。经过扫描后,发现埃辛的左膝中央韧带部分撕裂,左膝半月板和软骨也有问题。加纳队医在经过初步检查后,认定埃辛将至少会缺阵1个月时间。

  埃辛的中场搭档安东尼-安南称,“埃辛在准备变向传球时跌倒在地,没有任何队友跟他有过身体接触,但靠近他的队友都说,他们听到了咔嚓声。”前锋阿莫亚称,“这是一次重击,因为埃辛对我们球队来说是如此重要。我们失去了中场马达,这是非常糟糕的消息。”

  但是,切尔西还是准备等到埃辛回到俱乐部后,再对其进行彻底细致检查。本周五,埃辛将会接受切尔西俱乐部为他安排的体检。如果最初的结论是正确的话,埃辛将至少会缺阵切尔西6场英超联赛,包括主场对阵阿森纳的联赛关键战。如果伤势不能及时恢复的话,埃辛甚至还会错过下月24号客场对阵国米的欧冠淘汰赛。切尔西官网对此发表评论,“本周晚些时候,埃辛回到俱乐部后,我们将对他的伤势进行全面评估。到评估结果出来前,我们都不会对他的伤势进行更进一步的评论。”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埃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