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奥斯卡揭晓:伊布穆帅荣膺最佳 国米独揽六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5:02  新浪体育
意甲奥斯卡揭晓:伊布穆帅荣膺最佳国米独揽六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消息,有意甲奥斯卡之称的意大利球员协会年度颁奖典礼在米兰举行。国际米兰成为了今年的最大赢家,已转会到巴塞罗那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包揽最佳球员以及最佳外援两项大奖、穆里尼奥荣膺最佳教练、塞萨尔获选最佳门将、米利托成为最受球迷喜爱球员,夺取联赛冠军的国米毫无意外地摘下了年度最佳球队奖。

  与去年尤文(获4项大奖)的全面开花相比,夺取6项大奖的国米在今年本可摘下更多奖项,最佳后卫评选中,麦孔不敌基耶利尼,最可惜的当属最佳新秀评选,巴洛特利以及桑顿两人包夹仍被帕托抢走了最佳。而在今年各个奖项的候选名单中,只有最佳本土球员没有国米球员入选,这也突显了国米阵中意大利球员稀缺的尴尬,最终该奖项被罗马的德罗西获得。

视频-意甲奥斯卡:伊布穆帅荣膺最佳 国米成大赢家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第三次当选最佳外援的伊布也参加了今天的颁奖盛典,在接受采访时瑞典人表示他很想念意大利:“在意大利的五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夺取了不少荣誉。不过我在西班牙过得很好,我很喜欢在巴塞罗那的生活。”

  伊布在被问及是否怀疑过自己能否得奖时,开起了穆里尼奥的玩笑:“我会不会落选?有些人认为穆里尼奥会空手而归倒是真的,至于我,能不能得奖都很正常。但要说我因为转会巴塞罗那而被意大利球迷忘记,我真的无法苟同。”

  2009年意甲奥斯卡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名单
最佳球员 伊布
最佳本土球员 德罗西
最佳外援 伊布
最佳新秀 帕托
最佳门将 塞萨尔
最佳后卫 基耶利尼
最佳教练 穆里尼奥
最佳裁判 罗塞蒂
最佳进球 夸利亚雷拉
最受球迷喜爱球员 米利托
最佳球队 国米

  2009意甲奥斯卡入围名单:

 

奖项 名单
最佳本土球员 卡萨诺、德罗西、皮耶罗
最佳外援 伊布、卡卡、米利托
最佳新秀 巴洛特利、帕托、桑顿
最佳门将 布冯、塞萨尔、马切蒂
最佳后卫 基耶利尼、麦孔、马尔蒂尼
最佳教练 阿莱格里、加斯佩里尼、穆里尼奥

  “意甲奥斯卡”创立于1997年,表彰前个赛季意甲表现最佳的球员、教练及主裁判。由意甲球员投票选出。每奖项提名三个人选,最佳球员则在最佳本土球员和最佳外籍球员之间产生。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伊布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