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宣布两天才缺阵三周 悲喜交加中重见夺冠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2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阿森纳官网消息,球队两名中场球员纳斯里和威尔士小将拉姆塞将因伤缺阵三周时间。刚刚渐渐迎回伤员的枪手,无奈又损两将。好在从温格的态度来看,二人的伤情并不严重。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阿森纳客场发威,在2比0力克博尔顿后,枪手再次看到了摘得英超桂冠的曙光。除去小法状态依旧神勇之外,19岁小将梅里达更是让人耳目一新。

  赛后,教授在接受媒体时表示,“纳斯里和拉姆塞将因伤在二月份才有可能重回球场。下场比赛,我们可能会迎回德尼尔森和沃尔科特,本特纳也会在10天左右回到球队”

  据悉,纳斯里是因为肌腱的原因,至少将缺席三周时间,拉姆塞伤情类似,他是大腿的肌肉有些拉伤的原因。

  阿森纳已经获得近五轮联赛的第四场胜利,积分距榜首的切尔西仅差3分。随着众多大将的回归,如今,枪手已经挺过最艰难的缺兵少将时期,教授带领年轻的枪手们将在春天来临之前,向英超锦标发起最后冲刺。

  (WZ)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