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帕德获殊荣并肩弗格森希勒 穆帅亲笔信:他是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的英格兰中场兰帕德日前荣获英国足球记者协会的特殊贡献奖,他在周日领取了这一奖项。

  31岁的兰帕德在至今十四年的职业生涯中取得了较为辉煌的成就,这得到了英足球 视频-兰帕德获特殊贡献奖 蓝军铁人十四载终成传奇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记者协会的认可,他因此得到了这一年度奖项,并于周日晚在伦敦的兰卡斯特酒店领取了奖项。

  兰帕德在父亲老兰帕德的指导下在西汉姆联队开始职业生涯,在2001年以1100万英镑转会切尔西,自那以后,他已经赢得了八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两个英超冠军和两个足总杯冠军,而在英格兰队,他也出场达到了76次。

  这一奖项过去的获得者中包括很多传奇人物,包括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冠军队队长博比-摩尔、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爵士和前英格兰传奇中锋阿兰-希勒等人。

  兰帕德对获得这一荣誉十分高兴,他说:“我没有想到,我还没有到自己职业生涯的终点,但对于取得的成绩和得到记者协会的认可感到高兴。”

  “目前我很享受自己的足球,你31岁了,知道自己已经度过了职业生涯的中段,我现在只希望尽可能的延续职业生涯。”

  去年这一奖项的得主老雷德克纳普对兰帕德予以了赞扬,而前切尔西主帅、曾执教过兰帕德的穆里尼奥也写来祝贺信,对昔日爱将表示祝贺。

  穆里尼奥在信中写道:“我对于能和这样一个人曾经合作过感到如此骄傲,当我被问到在执教过的球员中谁是最好的时,我一直会说兰帕德位列是最出色的球员中。不仅仅因为他这样成功,还因为他每天都在努力变得更好。”

  作为副队长,兰帕德在个人获奖的同时,还在为切尔西的未来考虑,他呼吁蓝军无论如何要留住乔-科尔。英格兰边锋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媒体传闻称他可能会在夏天离开球队,兰帕德不想看到这一幕的发生。

  兰帕德说:“乔-科尔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我真的希望我们留住他,我认为俱乐部的每个人都这样想。我不知道乔-科尔和俱乐部的详情,但我确信俱乐部想要留住他,队友们都希望他留下。”

  “他可以带给我们一些不同的东西,他可以创造、过人,这类情况并不是经常出现。不幸的是他去年一直受伤,但在那之前的一个赛季,他是我们表现最好的球员。”

  而谈到切尔西在失去非洲杯四将后取得7比2大胜,兰帕德说:“我从来没有想过球队会陷入困境,因为我们的阵容十分强大,阿内尔卡证明了他是一个多么顶级的前锋,德罗巴得到了很多赞誉,这是正确的,但阿内尔卡在过去的十八个月里表现一直非常优异。”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兰帕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