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法国锋霸再度心急失良机 伊瓜因回归之前还得看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7: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一个叫做卡纳莱斯的年轻人,在过去一周里给本泽马带来了不少的烦恼。虽然皇马并没有立即将这名攻击球员带到球队来的打算,但是皇马内外对卡纳莱斯的赞扬,让这个腼腆的法国人明白了一件事情———在皇马随时都可能出现另一个跟自己抢饭碗的人。

  本泽马本来就是一个极度缺乏自信心的球员,媒体一边对他的能力表达着担忧,一边又对卡纳莱斯的前途大唱赞歌,这不可避免地对这名法国球员的心理产生了微妙的影响。本泽马太想进球了,因此当机会真的出现的时候,他反而有些心慌。第10分钟,他在禁区内获得转身抽射的机会,他原本可以做得再从容一些,但因为急于起脚,所以打在了对方门将的身上;不久后,他又在禁区外抢着远射,皮球又一次被扑出。之后,他终于获得了突入禁区之后的单刀机会,可惜他又一次操之过急,推射远角击中了门柱。随着上半场连续四次绝佳的机会被法国人浪费,他的自信心开始下降,以至于到下半场的时候,他已经几乎在人群中消失了。

  事实上,法国人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算差。如果运气好一点,他是完全能为皇马进球的。只可惜,目前皇马正紧缺进球,如果出现在箭头的球员没有办法得分,那是无论如何无法让媒体和球迷满意的。不过,虽然本泽马本场比赛没有进球,但他在伊瓜因伤愈之前,还有两周时间。至少,他目前还不需要担心来自劳尔的威胁———在伊瓜因受伤之后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认为本泽马应该首发的球迷比例高达85%,而支持劳尔首发的球迷比例,只有15%。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