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队副心已经不在伯纳乌? 四处猎艳竟挑中巴萨模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7: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与毕尔巴鄂的比赛进行到底59分钟,佩莱格里尼终于让古蒂获得了出场机会。当时,智利籍主帅最想希望解决的是前场太过拥挤的问题,他需要一个视野出色的人来将攻击线路理清楚。上场之后,古蒂表现得还算不错。至少队副在中场的出现解放了卡卡,让卡卡可以安心地在禁区前沿寻找机会。就在古蒂上场之后不到10分钟,卡卡就连续两次获得了绝佳的射门机会。而古蒂本人则完成了三次射门,其中两次射偏,另外一次任意球,则打在了对方门将的怀里。

  如今的古蒂,已经没有了一个人改变比赛结果的能力,他在毕尔巴鄂的表现证明他只是一名中规中矩的中场球员而已。当然,最为重要的是,他的心思已经不在皇马了。就在不久之前,他在采访中公开承认自己正在为冬季转会期间离开皇马做着准备,他甚至毫无顾忌地暗示了下家的名字———国际米兰。古蒂的宣言,在皇马高层引起了相当不好的反响,因为在此之前,巴尔达诺等高层已经公开表示今年冬天不会让任何球员离开球队。在古蒂不知深浅地表白之后,皇马决定为他离开球队设置重重限制。首先,古蒂要离开球队就必须放弃目前这份签署到2011年的合同;其次,想要引进他的球队必须带着真金白银来跟皇马谈转会。

  古蒂一边在盘算着自己的将来,一边则不忘记四处猎艳。一名秘鲁的模特,日前宣称自己曾经与皇马的副队长有过一段情。这样的事情对古蒂来说本来并不稀奇,但最为严重的是,这名模特居然强调自己并非皇马球迷,而是巴萨球迷,她甚至还穿着巴萨的紧身球衣为秘鲁当地的一本杂志拍摄艳照。据这名模特自己透露,自己是在迈阿密的一家迪斯科舞厅中认识古蒂的,而她宣称的认识古蒂的时间,刚好与这名皇马中场前一段声称自己有伤在身,在家休养的时间吻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西甲视频集锦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