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玛西亚力量重新激活六冠王 巴萨从没所谓的真正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7:03  东方体育日报

  巴萨又从人间返回了天堂,4比0大胜塞维利亚,六冠王展现了自己的威严,一切都在掌控当中,没有人能真正挑战巴萨的权威。尽管国王杯中巴萨在主场1比2输给了塞维利亚,之后远赴客场取得了1比0的胜利却未能晋级,但在回到更加重要的联赛争夺中,巴萨在主场完成了疯狂的报复。11天内4战塞维利亚,巴萨芝麻开花节节高,一场比一场出色。

  在皇马的巨星军团遭遇毕尔巴鄂竞技这样的平民部队打击时,巴萨的拉玛西亚力量,却帮助球队迅速走出低潮。本场比赛巴萨的首发阵容中,巴萨自己培养的球员就占到了7位,另外下半场博扬和佩德罗这两位青训营小将也获得上场时间。事实上,本场比赛巴萨每个进球,都与青训营成员有关。第49分钟,皮克的射门被埃斯库德挡入自家大门,巴萨1比0领先,打破僵局。第71分钟扩大比分,哈维直传,反越位成功的佩德罗闯入禁区挑射破门,这是纯拉玛西亚配合。第85分钟,梅西的进球帮助巴萨锁定胜局。第91分钟,梅西梅开二度,巴萨4比0打爆塞维利亚。

  “比赛完全在巴萨的掌控中。”加泰罗尼亚媒体的描述没有任何溢美或者夸大,4比0的比分,控球比68%比32%,射门比27比4,角球比11比2……这不像一场联赛第1与第5之间的较量,倒更像一场联赛第1与倒数第1之间实力悬殊的游戏。

  拉玛西亚力量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主教练瓜迪奥拉的信任,而在有关瓜迪奥拉续约的问题上,巴萨球员显然也会站在主教练一边。据悉,巴萨俱乐部高层已经对主帅瓜迪奥拉的续约问题下达了最后通牒,主席拉波尔塔代表俱乐部表态,要求瓜迪奥拉必须在今年复活节时(4月12日)就是否续约作出明确的答复。瓜迪奥拉对俱乐部高层逼他续约的行为相当不满,他除了拥有六个冠军奖杯这一资本外,更重要的还得到了更衣室的一致支持,普约尔、哈维、梅西等球队重量级人物都表示,支持瓜帅的任何决定。(特约记者 沈庆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