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最强中锋位置不可动摇 为圆梦南非带伤仍献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6:01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制造一个点球一张红牌,让对手开场就少一人,射进一个异常精彩的凌空抽射,博列洛再次证明自己在AC米兰的主力中锋位置不可动摇。事实上,博列洛险些因为右膝伤势无法参加本场比赛,对一心想去南非的博列洛来说,一分钟也不能耽误,咬牙首发出场的他继续着出色发挥。

  上周四在训练中,博列洛感到右膝疼痛,队医检查后发现肌肉有些发炎,单独训练了两天,莱昂纳多基本上已经在考虑亨特拉尔与因扎吉竞争上岗了,毕竟博列洛作为主力中锋,在这套4231体系中非常重要,本周日米兰德比不能有失,莱昂纳多可不想冒险。而且,因扎吉和亨特拉尔一直鲜有机会出场,尤其是老将因扎吉的情绪应该照顾下。莱昂纳多赛前也安抚道:“比起他的进球和表现,我更欣赏皮波的态度,只要有机会,我会考虑皮波和亨特拉尔的出场问题的。”

  但周六的赛前训练中,博列洛坚决表示自己没问题,训练赛中他还打入一个精彩程度不逊于本场抽射的进球,莱昂纳多也不想打击这名刚刚找回信心的前锋的积极性,“这里是民主的,我尊重球员们自己的意愿。”因此博列洛在联赛中连续第9次首发,而他上一次坐替补席还是客场与那不勒斯的2比2,那场比赛中首发的中锋因扎吉一传一射。

  对米兰队来说,博列洛的重要性更多在辅助,他的身体优势是因扎吉与亨特拉尔无法比的。就像制造点球前,他生生用身体从后卫布兰当脚下断球。博列洛还多次在禁区前背身拿球做球,联赛第一轮面对锡耶纳时,博列洛就是参与了小罗给帕托的助攻,得到好评。现在,博列洛不仅将身体优势充分发挥到辅助队友进攻中,其灵感和球感也逐渐恢复到在热那亚时的最佳射手感觉,凌空抽射那一下堪比小罗的第三球。赛后博列洛说:“最重要的是我身体状态感觉很好,这是我踢球的资本。”

  轻松击败锡耶纳后,莱昂纳多该考虑德比了,米兰中后场基本是确定的,变数在前场。小罗和博列洛状态正佳,两人的配合也越来越娴熟,场上场下都积极的沟通交流。只有右路以及前腰位置是个疑问,新年过后,帕托和西多夫都因伤一直没有出场,德比中是否会有惊喜呢?

  对于帕托,巴西小将事实上已经准备在对锡耶纳的比赛中复出,但上周四的热身赛只打了一小会,帕托就再次感受到右大腿肌肉的疼痛。莱昂纳多也没对帕托何时复出给出具体答案,不过从贝克汉姆的表现来看,虽然他进攻突击能力不如帕托,但他在4231的右路让米兰的攻守更平衡。如果帕托伤愈、西多夫依然无法出场,不排除贝克汉姆去打前腰的可能。这样皮尔洛回撤与安布罗西尼打后腰,加图索在与锡耶纳的比赛中再次受伤,能否在德比出场还不好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