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不堪忍受万人指鼻子咒骂 拿球差点与球迷武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0:29  新浪体育
C罗不堪忍受万人指鼻子咒骂拿球差点与球迷武斗(图)

C罗忍无可忍,险些把球砸向球迷

  新浪体育讯 皇马客场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C罗成为了充满矛盾性一幕的主角,因为不堪对方球迷的持续骚扰,葡萄牙人在比赛中甚至想用皮球砸人。

  下半场的比赛刚刚3分钟,卡帕罗斯的球队依然在比分上占据着领先,C罗在竭尽全力地追逐着一个向底线滚去的皮球,但最终未能赶上,主裁判判罚毕尔巴鄂竞技获得门球的机会。此时,毕尔巴鄂竞技球迷针对C罗的辱骂声达到了最高潮——事实上整个夜晚,C罗都遭遇对方球迷的恶意攻击,C罗拿起皮球,做了一个佯装要砸距离他只有一米,指着他的鼻子怒骂的毕尔巴鄂激进球迷的动作。

  但C罗开玩笑式的反击引发了毕尔巴鄂竞技球迷更加激烈的辱骂。毕尔巴鄂竞技的科伊基利也立即赶上了,充当调停者,避免事态进一步恶化。眼下,在各大客场,球迷辱骂C罗已经成为了习惯,葡萄牙人因此也承受着比其他球员要大得多的压力,这种压力也对他的场上效率造成了影响。皇马俱乐部呼吁足协严惩闹事的球迷,另外裁判也要加强对C罗的保护。

  赛季初,C罗如火箭一般不可阻挡,4轮联赛就打入5球,但在因伤因伤缺阵很长一段时间后,他的状态也出现了下降。复出后的C罗没有了先前的节奏,他也不再是那个能随时改变比赛平衡的人。最近7轮联赛,C罗取得了2个进球,现在,他已经有3轮比赛未能攻破对方球门了,在球场上,他的焦虑感也明显增加。随着C罗火力的下降,皇马的前进脚步也放慢了,现在皇马已经落后巴萨5分,皇马球迷希望C罗能早日苏醒过来,继续带领球队飞速前进。(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