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挖切尔西天才愿开15万周薪 买家行列中竟亦有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切尔西7比2击败桑德兰的联赛中,乔-科尔打出了近来少有的佳作,进攻策动活跃,自己还曾头球击中立柱。不过关于他的去留,现在却是传闻四起,英国媒体披露,乔-科尔的未来不一定在斯坦福桥,热刺和曼城都是他潜在的“下家”。

  《世界新闻报》称,如果乔-科尔和切尔西续约失败,那么热刺会是争夺他的“领头羊”。乔-科尔与切尔西的谈判陷入僵局,他的合同即将到期,可能在夏天自由离队。

  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是乔-科尔的恩师,在西汉姆一手带出了英格兰人,他对乔-科尔很感兴趣,不过热刺在周薪上未必能负担的起,乔-科尔目前在切尔西拿每周8万英镑,他还想提高到12万,即使是蓝军在谈判中提出的9万,对热刺来说也是一个负担。

  而《镜报》披露,曼城有可能凭借吸引人的上升势头和雄厚财力赢得乔-科尔,该队甚至不想等到夏天,而愿意在冬季支付给切尔西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另外给乔-科尔15万英镑的周薪,这显然是相当诱人的。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新闻报》和《镜报》都提到了曼联,两家都披露,弗格森也盯上了乔-科尔,早在英格兰人效力西汉姆时,弗格森就曾两次提出邀请,但均未成功,但现在机会也许来了。

  弗格森曾称乔-科尔是这一代英格兰球员中技术最好的,欣赏之情溢于言表,而曼联中场目前在创造力方面略显匮乏,乔-科尔有可能在这个环节上给红魔加分。更重要的是,如果能和乔-科尔签下预备性加盟协议,到夏天就可以一分不花引进他,这对曼联来说格外有吸引力。当然,在周薪方面,曼联不太可能和曼城去竞争,但红魔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弗格森的个人吸引力以及这家俱乐部所享有的声望、地位和荣誉,这些是曼城暂时无法比拟的。

  当然,切尔西也没有放弃希望,俱乐部主席巴克坚称,和乔-科尔还在谈。“我个人是乔-科尔的球迷,我们和他的经纪人还在谈判,希望能尽快解决。”虽然主席如是说,但媒体披露切尔西在周薪问题上态度强硬,阿布下令在给出10万以上周薪时要谨慎,以调整工资结构的平衡,而乔-科尔近两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没理由给他一下从8万提到12万,9万到10万可能是蓝军可以给出的上限。现在看来,清楚曼城兴趣的乔-科尔是否会让步,有可能是双方续约成败与否的关键。

  (丁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